風止浪無平如鏡

為了校稿因素,基本上發文使用繁中。
各地的網名多為風平浪鏡/風止浪無平如鏡/Remorgphy,基本上能註冊的都有註冊,可以搜看看或詳見置頂。

目前是詭秘之主bot一直線,是個無差人。

還有我沒有社恐啦超吵的,劇情考據派超級歡迎相關討論的。

沒事不會跑路,分站搜尋同人板/在水裡寫字,詭秘之主版/遊戲王系列版兩個版的板主就是我了,很好找(UID:2721)

【遊戲王】【十遊】Future⇔Foretime -05

05 OPPOSITE


「太過分了吧,直接切電源真的太過分了。」榊遊矢百無聊賴的戳著鍵盤的空白鍵,「我都還沒查到他的IP欸太過分了。」

「只是沒查到人,地點有了吧?」遊星邊檢視著入侵記錄邊回應著榊遊矢,「倒是你,不用你的馬戲團系統而是用我的紅龍系統來做反入侵,是多不希望對方查到你身上?」

「反正他怎麼查都是查到時空機關身上,至於是什麼系統我想對方根本不在意。」榊遊矢的手指有一搭沒一搭的捲著白色斗篷的邊緣,「還是我讓遊矢循線炸了對方的最後地點?」

「別,你這麼想開戰嗎......現在是榊遊裡?」

「正解!遊星前輩還真是敏銳。」隱沒在兜帽下的臉變成了長相類似,但氣質卻截然不同的少年,「但說實話,查到的目標地點在沙特蘭茲,洽好遊矢現在也在沙特蘭茲進行錯位者引導任務,剛好順個路用異色眼炸個據點也不麻煩吧?」

「就說這是開戰,很不好。」明明榊遊矢平常是個不錯的人,就是有時候談話談一談會突然換成他兄弟這點有些令人困擾,尤其這位實在是應對上可能波長不合,總覺得每次對話到最後完全是兩條平行線般沒有交集。
有點像某些時候跟傑克聊天的感想.......真想回去。


「那就開戰下去有何不可,你們這樣顧慮這麼多,這個時空的人也沒打算跟你們溝通。不然那些整天舉著決鬥兵器開著實體投影跟我們打遊擊戰的本時空居民都是打心酸的?」榊遊裡不以為然的接手榊遊矢先前被迫中斷的追蹤路線,開始在確定範圍內尋找有臨時斷電的線路,「他們不就真心希望我們離這個時空越遠越好,最好直接消失嗎?」

「但根本問題是我們自己都回不去了,這樣逼也沒什麼用。」榊遊裡語帶嘲諷的說著,「逼到最後會變成什麼情況,遊矢他不是我們之中最清楚的?」

「那你還想開戰?」說到遊矢......不是這位,而是這位榊遊矢的平行時空錯位者,但那位「遊矢」的世界似乎是這個時空的延續,一個不同平行時空疊合的像毛線一樣一團混亂,錯位者和本時空居民全面開戰的未來。

光是看遊矢身上僅僅十四歲就有著久居戰場的疏離感,怎麼想都不覺得那是多好的未來。

「那也不算什麼,我那個時代沒有錯位者這東西還不是有世界大戰,結果差不多。」榊遊里興致盎然的追蹤到道路監視器上一戶跟之前斷電時刻同時熄燈的建築,開始搜索地址,「也可能是這個時代的六百年後不管哪個時空就是會打一場世界大戰吧,雖然我們那時代打起來的原因是因為實體投影以及決鬥怪獸失控就是了。」

「就當我們那年代比較衰?」榊遊里將搜索到目標地址的空照圖投影到研究室的螢幕上,「好啦,找到了,有要做什麼應對嗎?」

「就讓附近的人打探看看......目前附近有任務中的成員嗎?」遊星認真思考著目前的現狀,目前侵入的革命軍(註1)為對時空機關態度相對友善的「求知者」,因目標是讓錯位者回到原本時空而跟時空機關有合作......那為什麼還會入侵到時空機關的戰術部?

目的不明,為何會入侵戰術部?理論上對本時空來說最想入侵並得知的應該是不屬於這個時代,已經成熟化的實體投影技術,戰術的話除了知道時空機關對應的革命軍總數量跟地圖外應該沒什麼重要消息......

…....有了,是革命軍據點的地圖。

如果說他們想知道的是所有革命軍據點的地圖的話那為何不直接提出?時空機關不至於連這點情報都不分享的?

「因為跟我們要情報的話其他革命軍也知道了。」榊遊矢比手畫腳的指著自己的嘴......哎,我說出來了?

「還好,遊星前輩自言自語的部份不多,只是普通的思考釐清而已,沒說出什麼不得了的內容。」榊遊矢走到印表機旁拿出列印後的座標與空照圖遞給我,「好啦,既然資料都拿到了,遊星前輩還有什麼要討論的嗎?」

「暫時沒有.....對了,榊遊矢你能調到新入成員的資料嗎?」

關於霸王十代資料還是很令人在意,理論上新入成員那怕是外圍成員都有進行過體檢跟面談,應該多少能了解一些十代前輩不肯說的資料。

「能,是最近加入的十代前輩,前綴霸王的那位?」遊矢點開系統輸入了密碼後調出資料,列印了一份文件給我,「不過他早上有登記外出了喔,跟小十代前輩還有十代前輩一起出去了。」

「他們三個?」這組合還真是令人驚訝。

「好像是十代前輩提出的,說是要讓大家互相熟悉.......但他們不是同位體到底要熟悉什麼我也不清楚,大概是不同時空的差異吧。」

「還有他們所在的位置就是最靠近入侵者的地方,目前三人都在布羅克斯的決鬥學院島上,入侵者的座標則是在學院附近的海島,要順便讓他們跑一趟入侵者的座標嗎?」

「如果他們是在敘舊的話這樣打擾也不好......我自己過去。」

「好吧,那我就不發佈任務了,也不招呼你了,遊星哥。」

跟榊遊矢道了謝後便離開了他的研究室,前往車庫檢查D輪.......決鬥兵器的狀況也檢查下好了。

雖然布羅克斯是還算和平的商業區域,但還是多準備點比較安心。

在D輪的車廂內放入XM29 OICW(註2)跟UAV(註3)後啟動了D輪跟時空傳送裝置傳送到布羅克斯的傳送點,但說實話,還是希望別用到這些。

畢竟身為研究者其實不太喜歡爭鬥的......但是普通的來場決鬥還是很不賴。


────────────────────────────────────────────────── ───────────────────────────

註1:時空機關對本時空當地居民的稱呼。

註2: XM29理想單兵戰鬥武器

註3:無人飛行載具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9)
©風止浪無平如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