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止浪無平如鏡

為了校稿因素,基本上發文使用繁中。
各地的網名多為風平浪鏡/風止浪無平如鏡/Remorgphy,基本上能註冊的都有註冊,可以搜看看或詳見置頂。

目前是詭秘之主bot一直線,是個無差人。

還有我沒有社恐啦超吵的,劇情考據派超級歡迎相關討論的。

沒事不會跑路,分站搜尋同人板/在水裡寫字,詭秘之主版/遊戲王系列版兩個版的板主就是我了,很好找(UID:2721)

【遊戲王】【十遊】Future⇔Foretime -06

06 PARTICULAR


「呦,遊星你終於肯離開研究室曬曬太陽啦。」十代在學院島的港口召喚出C.小苔蘚,用小苔蘚微弱卻能在現在的傍晚看清的光芒指引著剛離開港口的傳送點尋找十代們的遊星。

「不覺得看膚色來說我大概曬的比前輩來的多嗎?」紅色的D輪停在了十代身旁,「話說回來,小十代前輩和霸王十代前輩呢?」

「他們去學院的開放區逛逛了,畢竟就算是霸王,我們讀過決鬥學院的記憶看來是一樣的。」十代收回了小苔蘚後順勢問著遊星,「是說,能否讓我搭個便車?」

遊星從車廂內取出了一頂安全帽給十代。

「不用問,先找到他們比較重要......坐穩了嗎?」遊星擔憂的看著後座的十代,「別像上次一樣用側坐的,真的很危險。」

想想還是覺得上次十代前輩在沒坐穩的情況下還開時空通道穿越真的太危險了,我當年怎麼就這樣容許前輩了?

「沒事沒事,摔不死的。」十代前輩抱在我腰上的手臂稍稍的收緊,「遊星你就安心的騎,我在後座告訴你他們的位置。」

「遊星?」

帶著海水味道的晚風從耳側呼嘯而過。

「遊星?有聽到嗎?」

「是,請問接下來要往哪個方向?」

「往歐西里斯紅的方向,左轉後前面有個紅色屋頂的二層樓建築物就是了......尤貝爾是這樣說的。」

「十代前輩,凡是都依賴尤貝爾的話不太好......這裡是前輩的母校吧?」

「但我真的不認得路嘛,反正有尤貝爾跟遊星在有什麼關係。」


怎麼辦,我要怎麼回答。

感覺越回答暴露越多,怎麼辦。


「遊星.....?好吧,專心騎車。」

十代環著遊星腰的手臂又更緊了些。遊星整個人也更僵硬了些。

真的太可愛了,這個後輩真是可愛。



隨著距離歐西里斯紅的距離越來越近,莫名的,有種不安的預感湧上。

「召喚垃圾前鋒。」從卡盒中抽牌放入UAV上的卡槽內,以防萬一還是從牌組裡召喚了一張怪獸當前鋒看看。

這股不安又似曾相識的感覺到底是......

「遊星,停車。」十代前輩在我煞車之後逕自的下了車,雙眼已經變成可以自由召喚怪獸的藍橙雙色狀態,難得能在現實看見的尤貝爾張開的翅翼充滿威脅感的顫動著。

「前方到底發生了什麼?」

「宿舍那邊大概,開啟了錯位通道。」十代前輩瞇著眼看著歐西里斯紅的方向,「而且小十代跟霸王都在那.....遊星,兩年前發生在你身上的事可能會再現了。」

太快......這也來的太快了。

「那你想幫他們嗎?十代前輩?」

「我是不會介入的,看他們自己決定吧。」十代前輩語帶輕鬆的走向樹林內,「遊星你當年介入了,有覺得比較好嗎?」


「沒有。」

真的,當年親眼看到另一個平行時空錯位者,在那個時空繼承了決鬥祭司的記憶的「不動遊星」,就這樣在再度面臨錯位通道時就這樣被吞噬了進去。

連意圖想拉著他出來的我都險些被吞噬,看著自己的手臂一點點的跟著化成光粒的回憶實在是......

「遊星,別想那麼多。」十代前輩回過頭,給了我一個看似複雜的笑容,「你那個情況是我們第一次遇到才那麼慌張,之後陸陸續續有好幾人都出現一樣的狀況。」

「相信我,好嗎?」


「我......」很想相信,但還是放不下心。

十代前輩你面前那龐大的的時空錯位通道怎麼讓人安的了心。

不管看幾次都只會覺得不安跟不祥,還有無數的離別而已。


「基本上我這次的目標是阻止一次消失了兩個,能留一個是一個。」十代前輩對站在通道前交談的兩位十代前輩大聲招呼,「嗨,兩位,個人建議離那個時空通道遠一點比較好喔!」

「可是,這個通道越來越大了,真的沒問題嗎?」小十代困惑的對十代發出疑問,「我當初也是因為我們那邊有個小型通道不斷擴大,已經快影響到周遭校舍跟學弟妹了才跟著學院的調查隊查探,最後被帶來這邊的。」

「我記得我最後被傳過來的時候通道變小到消失了,那同理,只要有人再進去一次的話這個通道也會消失吧?」

「而當初帶我來這個時空的洞可沒那麼大......再說,這個通道再擴大的話會影響到歐西里斯紅吧,那可不好。」


「那你呢?」一直在一旁靜默的霸王出了聲。「就這樣再度消失?要是又遇上意外?你現在可是不良於行的無行為能力者。」

「也不至於啦,取得決鬥兵器之後我也能召喚實體怪獸了,儘管有時限跟其他限制,但是──」


小十代推動了輪椅的控制桿往時空通道的方向靠近。


遊星看著有些不穩的霸王十代,在霸王做出任何舉動前壓制住了霸王的肩膀。

「你──!」

「麻煩霸王十代前輩別擅動,拜託了。」


「如果這樣可以成為英雄拯救大家的話,沒有什麼不好喔!」小十代揮著手,屬於時空通道特有的黃色粒子蔓延到小十代身上,從腳開始,一點,一點的侵蝕著。

「——等等!」霸王十代掙脫開遊星的束縛想抓住小十代,然而,為時已晚。

最終,伴隨著燦爛的如同太陽的笑容,消失在虛空之中。

「為什麼要阻止我?」霸王十代瞪視著遊星,手中的卡片已經做好發動實體召喚的準備。

「這是終局,不能阻止的終局。」遊星指揮著無人機,插入了廢鋼像的陷阱卡投影召喚出實體完成基礎的防護後,靜視著著霸王十代。

「所有的錯位者,只要是相同的存在終將會消失到僅剩一人,其他的,可能是回去原本時空,或是被時空通道吞噬,一切不明。」淡然的訴說中帶著化不開的沉重。

「畢竟大家都是來自於不同的時空,既然會存活著錯位到這個時代,當然也會錯位回去,生死未卜,誰都不知道這一切到底怎麼回事。」

霸王十代扣在卡組上的手稍微離開了一絲。

「為什麼要阻止我。」方才的問句再度由霸王十代複述了一次。

「只是不想一次讓兩個十代前輩一起消失。接觸到再度錯位者的人,目前無一例外的都一同消失了。」

「終究我遲早會面對這件事,為何不讓我一同過去?」

「我......」遊星的答句在此中斷了,被屬於十代的聲音打斷了。

十代特別改造過的,有著深紅色手柄的費賽二氏戰鬥刀(註1)連著繩索斜斜的插在地面上。

「霸王你就別再糾結啦,遊星只是看不過去有人消失嘛。」順著繩索,從建物上方一躍而下的十代落在兩人的中央打斷了這場詰問。

「與其犧牲一雙,不如犧牲一個,這可是時空錯位者的存活美學。」

「......我可不記得我是如此厚顏無恥之人。」霸王十代睥睨著十代玩世不恭的笑顏,

「那是霸王你待的世界太無趣了,要是一直在那個世界待著變得跟你一樣也太可怕。」十代作狀的顫抖了下,「謝天謝地我當初離開了。」

「我倒是覺得要是真離開後會變成你這樣的話,不離開也好。」


雖然變成現在這樣也沒多好啦,但至少大家都在。



〈Future⇔Foretime-0 : 錯位重疊與看不清的未來.完〉



註1:FS Fighting Knife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風止浪無平如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