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止浪無平如鏡

為了校稿因素,基本上發文使用繁中。
各地的網名多為風平浪鏡/風止浪無平如鏡/Remorgphy,基本上能註冊的都有註冊,可以搜看看或詳見置頂。

目前是詭秘之主bot一直線,是個無差人。

還有我沒有社恐啦超吵的,劇情考據派超級歡迎相關討論的。

沒事不會跑路,分站搜尋同人板/在水裡寫字,詭秘之主版/遊戲王系列版兩個版的板主就是我了,很好找(UID:2721)

【遊戲王】【十遊】Future⇔Foretime -0.5

0.5  PARALLEL UNIVERSE



「所以,那個比較可愛的十代前輩就這樣消失了?」遊矢和遊馬甫一回到機關就得到這不幸的噩耗,不免覺得有些遺憾,「我們去個沙特蘭茲做任務回來連人都沒看到又錯位走了嗎?」

遊矢在休息室內收拾因旅行而髒汙的臉色看來有些失落。

「遊馬前輩,我覺得這樣不公平。」遊矢臉上的失望神色看來都要流下淚了,「結果剩下的另一位十代前輩看起來就很兇,我也想跟比較可愛的十代前輩相處看看。」

「沒問題,用一飛沖天就可以交流的!」遊馬慌忙的在背包里找著這次搜集到的錯位者資料,「在哪在哪.....有了!」

「榊遊矢,這次在沙特蘭茲找到的新的錯位者資料,大部分是遊矢記錄的應該問題不大.....嗯?」

「現在是榊遊斗,遊馬前輩。」榊遊斗面帶微笑的收下資料,「這次有找到什麼令人在意的新人嗎?」

「真要說的話遊矢有找到一位......他說是他那個時空的遊吾?」遊馬回想著這次的名單,「跟榊遊吾的性格差很多的,很好分辨。」

「還有跟遊矢聊天後發現你們的世界真的差很多.....話說,遊矢你是不是知道平行世界到底是怎麼回事?」

『總感覺你對這些狀況很熟悉,明明以來機關的時間來說才來了半年。』Astral有些不解的問著遊矢,『適應的比其他人類快很多。』

『尤其比遊馬快不少,他現在還不太適應。』

「才沒有呢,Astral!」遊馬不滿的拍著Atral飄在半空的腿。

遊矢收拾文件的動作頓了下。


「沒什麼,只是這些都寫在歷史課本裡頭,在我們那個時代,這個時空發生的事全都是正史。」遊矢將手中的文件理順了之後,遞給了在休息室椅子上有些眼神飄移的榊遊斗,「而直到我生活的那個時代,時空錯位者跟時空通道還是很常見,不管是誰,哪天突然消失了,或是突然有平行世界的自己出現了都不奇怪。」

「那你身上那種待過戰場的殺氣是.....?」猶豫了許久後,榊遊斗還是開了口。

「這麼說吧,我那個時代,時空機關跟革命軍都在,應該說他們實實在在的打了六百年還沒完。」遊矢聳了聳肩,「沒辦法,時空通道一直沒徹底消失,既然衝突無所不在,那隻能把隨身攜帶決鬥兵器當成良好習慣。」


「不過都回來了還說這話題也太沉重了。對了,遊馬前輩?」

「嗯?」已經有些恍神的遊馬被遊矢這聲叫喚拉回了現實。

「之前約好要去決鬥了,既然都回來了,用決鬥室來打吧!」

「好啊,這次我不會再輸了!」遊馬迫不急待的拉開了門往決鬥室奔去,「這次不開動作決鬥了,就一般站立決鬥我可不一定會輸。」

「哎?那遊馬前輩也不能讓Astral幫忙喔,上次決鬥到後來突然超量成ZEXAL I 真的嚇到我了。」一邊笑著回應遊馬的遊矢順手帶上了門,臨走前,對榊遊鬥眨了下眼。

「那不是因為要召喚霍普雷的話這樣比較熱血嘛。」

「好吧,那我這次也配合前輩召喚娛樂夥伴來場娛樂決鬥如何?」

「遊矢你到底有多少牌組能換啊?」

兩人的聲音逐漸遠去,直到徹底消失為止。


平行世界.....嗎?

榊遊鬥回想著自己生活的時空。

沒有遊矢那的時空經歷過的時間線收束混亂,卻依然因為各種關於實體投影的利益交錯導致的資訊戰爭與決鬥戰爭,那怕沒有硝煙也確實讓不少人家破人亡的戰爭。

就算不同平行世界,在一樣的時代都會有一樣的結果嗎?像是世界戰爭這類型的不可解事件?

『遊鬥,我倒是覺得你不用想太多。』遊矢在腦內回應著遊鬥,『遊矢那個時代是這個世界發展到最後的最壞未來,而我們現在不是在努力把大家送回自己的時空,也努力不讓戰爭繼續了嗎?』

『像是遊馬前輩來自的時代一樣是未來卻也是好的未來,那代表我們還是有成功的可能性。』遊矢輕笑著說道,『會成功的,所謂的平行世界,就是各種無數可能性的分支不是嗎?』

『真要說他只是被小十代前輩的消失的影響帶來傷感而已。』遊吾不以為然的說著,『遊鬥就是想太多了。』

「我才沒有!」

『看吧,這不是情緒好多了嗎。』遊裡搶過了遊鬥對身體的控制權換成自己,「好啦,真要說還是去找十代前輩們跟遊星前輩好好問清楚情況比較實際。」

「總感覺他們這次除了小十代前輩消失這個意外以外,他們還得到了什麼東西。」榊遊裡播通了遊星研究室的電話,發出了探訪申請,「知道消息之後再應對比較實際。」


再說,目前的世界還蠻有趣的,暫且先繼續觀望看看也不錯。

榊遊裡惟恐天下不亂的想著。


〈0.5 : 關於平行世界的小小討論.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3)
©風止浪無平如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