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止浪無平如鏡

為了校稿因素,基本上發文使用繁中。
各地的網名多為風平浪鏡/風止浪無平如鏡/Remorgphy,基本上能註冊的都有註冊,可以搜看看或詳見置頂。

目前是詭秘之主bot一直線,是個無差人。

還有我沒有社恐啦超吵的,劇情考據派超級歡迎相關討論的。

沒事不會跑路,分站搜尋同人板/在水裡寫字,詭秘之主版/遊戲王系列版兩個版的板主就是我了,很好找(UID:2721)

【遊戲王】【十遊】Future⇔Foretime -04

其實這本第0集寫完了也出本了

超久以前的前情提要 

聽說七代12/21就會出來,屆時大概八成又得大改(。


04 UNREASONABLE
「這說來話長不好解釋......簡而言之,你又掉到其他時空,而且這次不只空間,連時間都不對。」
「還有就是會看到很多平行時空的自己,像這個如此可愛的我。」十代搓揉了小十代的頭髮,得到了被決鬥盤戳著下巴的抵抗,「還有如你所見,稍稍──有點被社會化到臉皮很厚的我,把我們當成你的平行世界同位體就差不多了。」
「......一派胡言。」沉默了許久後,霸王十代轉身離去,意欲結束這場對話。
毫無價值,怎麼聽都覺得荒謬至極。
如此想著,卻被倏地出現在前方的光輝苔蘚擋住去路。
「等等啊,別那麼早走唄。」十代手中的卡片閃爍著藍綠色的微光,「真的啦,至少你不好奇為什麼決鬥的時候明明擊傷的是怪獸,但傷到的卻是自己的精神嗎?」
「不好奇,比起這個我寧可回去。」
回去之後這些問題都能迎刃而解,只要有尤貝爾......等等?
「等等,」凌厲的金眸掃過玩世不恭的笑顏,「尤貝爾呢?他去哪了?」
「這麼,可能啦,決鬥怪獸的話,說不定這個世界只允許一個時空的怪獸存在。」
無表情的蒼白臉孔上,縮小的瞳孔散發出一絲的不可置信。
「所以尤貝爾的位置暫且被我佔走啦,」十代語帶笑意的眨著一藍一橙的異色雙眸,「好了,我都啟動這麼多後場了,誠意足夠吧?」

「 ......走。」

「遊星,剛剛十代跟霸王到底在說什麼,完全聽不懂。」遊星在十代與霸王十代的後頭推著輪椅,一步步的往空間傳送點走,「每個字分開都聽的懂,合在一起的話跟暗號沒兩樣。」
「我們應該是不同時空的同一個人吧?」
「畢竟你們經歷可以說是截然不同,真要說能溝通才算奇蹟。」遊星小心的避開地上的瓦礫與積水,「他們應該是大部分的經歷有重疊才聽的懂對方在說什麼,而小十代你可能是還沒經歷,或是沒機會經歷到他們曾有過的人生。」
「可他們看起來年紀都比我小,尤其是那位金色眼──」小十代沒來得及說完話便被遊星輕捂住了嘴,「噓,別說。」
就算霸王十代看起來只有十七歲也別說......嗯,感覺說出來會小命不保。
「我想那兩位的人生應該比你精采很多,或者說跟大部分人相比也精采過頭了。」
依照以前跟十代前輩交流過的往事來看,能跟十代前輩交流人生經歷的話那前半生真的過的太波瀾壯闊了。

「遊星你才沒資格說我──!」遠處已經在傳送點前準備啟動傳送的十代朝遊星喊著,「你也差不多啦。」
才沒.....唉,算了。
感覺不管是哪個十代前輩的感知能力都太好了,有什麼感想少說為妙。

「那遊星要不要跟我說看看?」小十代前輩彷彿閃著星光的棕眼很認真的看著我,「我真的超好奇的。」
不,我不會講的。
不會。
嗯。

「......我們回去再說。」瑩藍色的光芒從我們身旁一閃而過,下一刻,遊城家宅邸如今荒涼的的洋風庭院出現在眼前,洽圖蘭加長年颳著的風雪難得停歇,皚皚白雪覆蓋著屋頂,加上白色的牆面,整棟宅邸彷彿要與周遭融為一體。
「那遊星是答應我了?」
「......是。」
為什麼,到底為什麼我無法抵抗十代前輩的眼神呢。
彷彿拒絕就會良心不安,到底是什麼魔力。
無奈的嘆了口氣,在門口按下手指偵測指靜脈後開啟了宅邸的大門,接著走到一旁的小屋中,順著小屋內的傳送點二次傳送到熟悉的本部。

「不管幾次都覺得這個時空的我家還變得真像神祕機關的入口,真是令人興奮。」
「不是很像,是真的變成神祕機關的本部入口了。」
對這個時空的人來說無庸置疑時空機關絕對是神祕機關,一群平行時空錯位者聚集的組織怎麼聽都對世界有害。
雖然我們也只是想回去......到底為什麼會莫名其妙來到這個時空還真是個謎。

安置好小十代前輩(或是說放他在決鬥室內跟組織內其他人決鬥)後,震動的通訊器傳來了要我到研發部的通知......十代前輩?
前輩不是錯位者協助部的嗎?
「這裡是Planetary,收到Decade的面談通知,請問主題?」
『一些些小問題,麻煩Planetary盡速前來啦,老地方等著。』
「收到。」

總覺得剛剛聽到什麼,雜訊?
等會再反追蹤回去看看。

「Planetary請求拜訪。」
『通過,請進~』十代前輩分外有活力的聲音從對講機中傳出。
「打擾了。」進入十代前輩一如既往雜亂的研究室後跨過無數的生活雜物後找到了在床邊整理著牌組的前輩,「臨時通知我有什麼要事嗎?」

「一些小事啦,像是通知下,霸王十代召喚精靈不像我們需要依靠決鬥盤跟決鬥兵器這件事。」
真是令人『驚訝』的小事。
「十代前輩,冒犯了。能否問下為何霸王十代能直接召喚精靈而無需媒介與代價嗎?」雖說因為十代前輩的各種言語誘導讓霸王十代願意暫時放下他的攻擊性到時空機關走一趟,但是過度危險的氣息依舊讓遊星的直覺不停的響拉著警報。
很危險,無論是毋須武器作為媒介就能召喚實體精靈,抑或是飽經沙場歷練的肅殺氣息都如同未爆彈般危險。
「遊星,真要做的話任何人都能做到的,無媒介的精靈召喚。」十代旋轉著身下的辦公椅,一晃一晃的漫不經心的說道,「不過不建議,只要還珍惜生命就不建議。」
畢竟沒有媒介的話燃燒的可是決鬥者的精神力跟生命力的,超危險。


「Playmaker,成功監聽到時空機關的對話了。」銀髮的青年調整了下接收器的訊號,對麥克風的彼端發送著消息,「地點不明,但確認Decade跟Planetary兩個代號,你們Variable在跟時空機關的合作中有得到過這兩個代號嗎?」
「沒有,他們在對我們接洽時用的是類似真名的名字,不是這種一看就是代號的名稱。」
「倒是Revolver,小心反追蹤。」
「有Vira他們幫我看著,我相信他們。」

「.....好吧,注意安全,有時候關電源是個好方法。」
「Playmaker你查到什──」倏地,鴻上了見所在的電腦室內所有螢幕閃爍著類似古印加圖騰的龍紋,紅色的光芒格外令人不安。
『打擾了,入侵者,如有事務需聯繫,時空機關PVG(註1)隨時歡迎登記參觀及拜訪,不告知而擅入畢竟是極為失禮的行為,希望──』
明顯經過變聲器的男聲在鴻上了見切下總電源後嘎然而止。

「Playmaker,分明早就察覺到了還不講明白嗎?」
鴻上了見看著已經熄滅的數個螢幕,隱約,還能看見之前閃著的龍頭殘影。


────────────────────────────────────────────────── ────────────────────── 
註1:時空機關Period&Void Gear,對外簡稱PVG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1)
©風止浪無平如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