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止浪無平如鏡

為了校稿因素,基本上發文使用繁中。
各地的網名多為風平浪鏡/風止浪無平如鏡/Remorgphy,基本上能註冊的都有註冊,可以搜看看或詳見置頂。

目前是詭秘之主bot一直線,是個無差人。

還有我沒有社恐啦超吵的,劇情考據派超級歡迎相關討論的。

沒事不會跑路,分站搜尋同人板/在水裡寫字,詭秘之主版/遊戲王系列版兩個版的板主就是我了,很好找(UID:2721)

【遊戲王ARC-V】【ユリゆや/甘番】Cancel Corner Cancel ■■■■ -02

SIDE DIALY : 蔽目者 
 

「遊矢!」遊吾騎著他的白色重機在早上九點前五分鐘滑壘到了W棟教室的停車場前,然後撲抱在等待電梯隊伍的我身上。

「遊吾,起來。」挪開了纏在我身上的白色大型行走阻礙物,遞給他一袋有著三明治與飲料的早餐。

「今天的份,下次不要再到八點多才打電話過來托買了。」想到在路上騎著腳踏車,口袋中的手機又響個不停的情況,不免有些頭痛。

「騎車的時候不好接電話啊。」

「遊矢一定做的到的,沒問題。」電梯門開啟,等待電梯內的人走出後沿著隊伍進到透明的電梯內,看著樓層緩緩上升,四樓、五樓、六樓、七樓,電梯內逐漸空曠著,最終,剩下遊吾和我兩人。

距離地面的高度不自覺的感到顫抖,後退了一小步後被遊吾支撐著。

然後,在電梯停到十一樓後被遊吾拉了出來。

「走吧,遊矢。」遊吾看著手機上顯示的時間「教授討論的時間快到了,慢慢走要遲到啦。」

「好的。」

 
 

是說,我是什麼時候開始有懼高症的?

 
 

在輕敲了兩下房門後得到房內應允開門的回應。

「打擾了。」

「遊矢,遊吾,你們先在沙發上坐著吧。」擔任心理系教授助教的遊斗為我們端上茶「教授大約十五分鐘後會開會回來,在此之前我們先討論吧。」

「好的。」拿出背包裡的筆電,開始播放前日完成的模擬影片。

「遊里那邊的案子因為一些個人因素暫時停擺.....總之目前在廣告專案的議案轉為與遊吾那邊的機械類組配合,加上人機介面需搭配心理系的行為科學研究,總和下來目前的提案是這樣。」

忽略掉兩人在我提到遊里時的不自然停頓,講解的過程穿插著幾句討論與修改建議,以及教授回來後的一些提點,完成了這次的討論。

 

「那,大家都辛苦了。」

收拾著物品準備離開前往之後上課的教室,而在離開前被遊吾和遊斗攔下了。

「遊矢,我想確認一件事。」

「怎麼了?遊斗?」

「就是,關於遊矢你一直說遊里幫你做了什麼事之類的。」遊吾似乎猶疑著接下來的語句是否該開口。

「遊里他,為什麼遊矢你會一直提到他?」

「遊里是我Share House的室友不是嗎?」我困惑著看著兩人「一直提到他不是很正常嗎?」

 

空氣彷彿在這一刻凝滯了。

 

「但是,你現在是一個人住啊,遊矢。」遊斗凝視著我,臉上的神情看不出絲毫的違心。

心悸。

突然一陣心悸湧上。

「遊里他,一直都在不是嗎?」

遊斗被我搖晃著。

「他不是我這兩年來的室友嗎?你見過他不是嗎?跟他一起出去過不是嗎?還教過我們不是嗎?」

感受到雙手輕輕的被掙開,逐漸模糊的視線已經無法看清眼前的人。

好像,真的好像。

「不是嗎?遊里他一直都在啊?每天都能看到他的啊?」

不知何時,我的聲音染上了哭腔。

 

「遊矢你怎麼了?」遊斗雖然神情溫和,然而語氣中能感受到一絲困惑與不解。

「遊里早在一個月就死了啊?從研究室跳樓自殺了,報警的人不是你嗎?」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風止浪無平如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