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止浪無平如鏡

為了校稿因素,基本上發文使用繁中。
各地的網名多為風平浪鏡/風止浪無平如鏡/Remorgphy,基本上能註冊的都有註冊,可以搜看看或詳見置頂。

目前是詭秘之主bot一直線,是個無差人。

還有我沒有社恐啦超吵的,劇情考據派超級歡迎相關討論的。

沒事不會跑路,分站搜尋同人板/在水裡寫字,詭秘之主版/遊戲王系列版兩個版的板主就是我了,很好找(UID:2721)

【遊戲王ARC-V】《悲喜劇的交錯世界》設定篇--PL們

其實是覺得這邊再不斷下後路跑團不會好好跑跟寫成文趕上5月的ICE與10月的遊戲王only了......


────────────(這裡是設定開始的分隔線)───────────────


※《魔道書大戰RPGマギカロギア》paro(主要跑團系統),規則引用至三冊的《大夢消滅》

※不是角色下去創角色扮演,而是角色本身進入到魔道書世界觀

※我流劇本〈百合綻放的樹靈塔〉設定引用有,混了點CoC與後日談元素進去

※作者不太會打牌,所以這本書裡面不會有打牌
可是會有卡牌捏他

※一切都是作者自己一人樂跑團之後再寫成文章的東西

※四遊四柚超可愛的

※可是精分成四個人已經是極限了所以四柚是NPC擔當,至於GM/SM是誰看下去應該就知道了(

※因為本篇太鬱所以這邊盡可能的不要產生鬱展開......嗯不扯到魔法使設定應該不會(。
    可是要是被骰子女神玩弄我也沒辦法   
    不過開篇設定時就已經被玩了啊哈哈女神啊(ry

※對了其實點數都是用噗浪骰出來的,所以1d100的點數看起來會有點怪就是(判定為2d10決定十位數與個位數)

※不過主系統是魔導書所以用不太到1d100所以應該沒什麼bug


假名:賀茂 遊矢 (かも ゆうや)      魔法名: 偶然的祝祭

性別:男     年齡:31(外表20歲上下)

階級:第三階級 實踐者

攻擊力:3   防禦力:3   根源力:3

經歷:訪問者   機關:無

表面身份:律師

在一場官司引起的意外中身亡瀕死,因而與當時身上的骰子(護身符)產生共鳴,從瀕死狀態回復到「看似」重傷的樣子(此時的型態較接近異端者),後來在本人不知道自己已經成為魔法使的情況下,在某次到圖書館查詢法典時踏入了亞歷山大圖書館,而後被遊斗發現,成為了訪問者。
成為魔法使的時間不長,對人有極高的心理防線,突破後會全心全意的信任,若是踩到底線後的性格十分暴烈,平時是個溫和的青年。
成為魔法使後的身體是大半由骰子的力量構建出的實體虛像,本身肉體已經沒有了雙腿(因意外發生時雙腿是直接被壓爛,並且部分內臟也失去作用毀壞)。

未公開:秘密一

除了律師身份外也是業餘魔術師,偶爾會在街上當街頭藝人。

未公開:秘密二

未公開:秘密三


假名:遊斗.波特(Ute Potter)      魔法名: 微笑的回憶

性別:男     

年齡:91(外表25歲上下)

階級:第三階級 實踐者

攻擊力:3   防禦力:3   根源力:3

經歷:書警   機關:無

表面身份:大學生

第五分科會的會長。遊矢成為訪問者時發現並正式帶入大法典的引薦者及庇護人。
作為書警,本身戰力十分強悍,卻也是因為多次與禁書及書籍卿戰鬥造成的傷害之故,近年多在圖書館內養傷及引導新入的訪問者與魔法使。
原隸屬圓桌,受傷後退出機關,但仍保有先前的人脈。
對人的心理防線極高,一旦越過後便會全心全意地接納對方。
少言,比起話術更願意以物理腹拳溝通。喜歡大家面帶笑容的樣子,因此到大學內學習愚者的心理學知識。

未公開:秘密一

未公開:秘密二



假名:木之元 遊吾(きのもと ユーゴ)     魔法名: 思念的慾望

性別:男     

年齡:182(外表20歲上下)

階級:第三階級 實踐者

攻擊力:3   防禦力:3   根源力:3

經歷:外典   機關:無

表面身份:流浪者

誕生於1835年的禁書,由於法國大革命興起的斷頭台所葬送的生命之不甘凝聚而成,藉由愚者內心的思念引發的強烈慾望,讓向禁書許願者解除心理限制達成一切願望。
「許願者會在解除限制的那刻成為世人眼中的『狂人』」
約在1900年代被封印,成為外典。

未公開:秘密一

成為外典後不甘於受大法典支配,只要能夠外出,寧願在外流浪也不願意依照大法典的希望找個看似正常的表面身份。然而後來迷上愚者的機械技術後沈迷於此,現在目標是能在流浪的各地找到能夠改造自己愛車的材料。

未公開:秘密二

未公開:秘密三


假名: 遊里(ユーリ/Joeri)     魔法名:流動的戲曲

 性別:男     

年齡:69(外表18歲上下)

階級:第三階級 實踐者

攻擊力:3   防禦力:3   根源力:3

經歷:訪問者   機關:無

表面身份:預備生

成為訪問者後忘記了姓氏,因而在外僅以名字自稱。
有一定的預知天賦,相對的,關於過去的記憶無法詳細記憶,只有片段的印象,似乎也是過去魔力傷害的後遺症?
曾經是派駐分部的戶口成員,因處理魔法災厄的傷害而暫時退出,由於目前也未完全痊癒而沒有回歸組織的意向。
雖說如此,平時還是支援著分部內的戶口工作。

未公開:秘密一

若是被問到姓氏的話常借用分科會其餘三人的姓氏來用。
準備就讀與遊斗同間大學的預備生,目前對於生物改良有極大的興趣。
庇護人是手塚十代,受到庇護人的影響,對於獵鬼有些許嚮往。

未公開:秘密一(接續)

本人個性以玩弄他人反應為樂,但是通常不涉及到傷害,所以親友多半會放任他。

未公開:秘密二

未公開:秘密三




後路斷完了希望五月能如期完稿連載......(對現在的劇情充滿忐忑(ry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2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風止浪無平如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