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止浪無平如鏡

為了校稿因素,基本上發文使用繁中。
各地的網名多為風平浪鏡/風止浪無平如鏡/Remorgphy,基本上能註冊的都有註冊,可以搜看看或詳見置頂。

目前是詭秘之主bot一直線,是個無差人。

還有我沒有社恐啦超吵的,劇情考據派超級歡迎相關討論的。

沒事不會跑路,分站搜尋同人板/在水裡寫字,詭秘之主版/遊戲王系列版兩個版的板主就是我了,很好找(UID:2721)

天律記典 章之引 GM與外掛者

章之引  GM與外掛者

 

「哥,拜託啦,進去玩一下遊戲嘛。你不是有免費特殊帳號?既然不用錢就玩一下嘛!」

「免費的遊戲帳號,我很多,特殊帳號、虛寶我也很多,但是我進去玩的話這遊戲還有任何的挑戰性?」不理會在一旁吵鬧的弟弟,我繼續畫著分鏡。

「那至少知道絳華平常到底在玩什麼也好阿,絳華可是職業玩家欸。」

阿阿,開始拿妹妹當理由了。

「華他是半工半讀,本業還是學生。而且她是職業玩家,可你我都是遊戲的開發團隊人員之一。」我淡淡的看著弟弟絳殷「你平常就有玩遊戲的習慣,可你每次玩遊戲都因為事先知道所有劇情的關係輕易的成為大神又會創造一堆bug導致玩家流失,你不覺得你這行為跟外掛沒兩樣?還造成公司的困擾,你知不知道一個bug修復的CG製作需要花我這邊美術組多少時間?」

「阿,呃,總之遊戲玩的開心就好啦,不用在意那麼多啦壓力多大。」

嗯,心虛了。

「你又不是測試組跟GM組的到底在攪和什麼阿?整個開發團隊都有特殊帳號但是玩的人又有多少?更新、修改bug、抓錯、NPC製作就可以花夠多時間了,不是大家都跟你一樣那麼閒。」

「哥你的美術組明明也沒多忙……」

「至少比你這個遊戲配樂作曲人忙多了,你根本就是做完曲就可以直接不管了。」

放棄理他,繼續畫我的影片分鏡。

「可是這次是可以裝載在意識器上的遊戲而不是限定遊戲眼鏡了,可以睡覺玩都無所謂阿。」

依舊繼續吵。

「聽說這次絳華有打算要在這個遊戲中創公會跟找男友,你不用幫她過濾沒關係嗎,哥?」

絳華……男友……

我覺得我心中有什麼地方斷了一下。

「……幫我開個通訊給絳華,絳殷。」

 

『啊,有什麼事嗎?……大哥?』
『絳華,我問妳一下,妳這次玩凌天律真的打算要找……』

不行,那兩個字我真的說不出來。

『啊?大哥是說找男友那件事?二哥跟你說了嗎?』絳華似乎看我的表情就猜的出來『那是真的啊。我都十五歲快十六了,交個男友不過分?』

……

『那,小心,不要被騙,網路詐騙很可怕的。』

『放心,我在各個遊戲都是大神級玩家,我可是職業的。』

事已至此我好像也不能反駁什麼了啊……

『那我就掛掉囉,大哥二哥再見。』

 

……

「對吧我就說我沒騙你,來玩遊戲啦,幫忙盯一下妹妹的交友狀況囉。」

「……好,我玩,今晚就玩。」

 

 

將房間內的燈轉成夜燈,收拾好明天上學所需的用品後,將遊戲光碟拆封,放入主機中。

將腦波意識器繫上脖子,然後緩緩的進入睡眠。

 

『您好,歡迎進入意識器中,染主人。』

屬於我的意識器總管──逐衍照慣例的對我行了禮。

『請問主人今天想做什麼?』

 

「凌天律online,登入。」

雖說這遊戲我……算了都這樣了不玩說不過去。

而且,放不下絳華。

誰知道絳華她會挑什麼人,遊戲這環境很危險的被騙了還得了。

 

『好的,凌天律online,腦波確認,基因確認,進入遊戲。』

一陣淡淡的黃光從腳下冒出。

『祝主人遊戲愉快。』逐衍對我鞠了個非常正式的躬

「嗯,辛苦了,逐衍。」我對逐衍說著「下線後再見。」

 

 

在一陣黑暗之後進入了一個非常華麗的圖書館空間。

「您好,歡迎進入凌天律,請您創造角色……」遊戲的創角引導人對我制式化的說著,然後瞪大了眼。

「等等等等絳染你居然玩遊戲了你這樣不會成為外掛嗎欸欸欸!!!!」

「很沒禮貌,在遊戲裡說出玩家本名的GM還叫GM嗎?」我淡淡的看了他一眼「GM素質呢?我是不是要直接跟BOSS講讓你退位算了?再說絳殷他完成階段工作後就一直在玩遊戲真正的外掛是他才對。」

「不,可以的話請不要跟BOSS說,而且絳殷的話整個公司的各團隊早就習慣他了。」GM稍微打起了精神「那就請您制定ID。」

「絳紫。」

「好的,玩家絳紫,登入完成。在來請您選擇種族。」他繼續制式化的說著,然後書架上的書一本本的飄下來圍成一個大圓。

嗯,原來玩遊戲的感受是這樣阿……跟坐在電腦前製作建模的時候感覺差真多。

「請問您恍神了?不對我幹嘛跟你這麼客氣,絳紫的你的種族選擇應該熟到不用再熟了應該可以不用介紹吧我說!」似乎是發現他的介紹我完全沒在聽,他看來有點火大。

「素質呢?」

「去他……不,我什麼都沒有說。」GM默默的轉了話,還轉的很硬。

是說我對於這遊戲的種族也真的熟到不能再熟就是了。

「自然種族,外觀依現在長相微調5%,基本素質採本人體質所訂。」我迅速的將創角所需的設定說完。

「好的種族外觀基本素質全數設定完畢……真是的,早點這樣一口氣講完不是比較省時間嘛,來,抽個新手登入禮。」他有些不耐煩的登錄完資料,將一堆書籤遞給我。

我也沒特別選就抽了一個。

「好啦,書籤在進入遊戲後會隨機轉化成物品或寵物,看你的運氣了。」

「那麼,遊戲愉快啦,絳染。」他對我揮了揮手。

 

「不是說GM素質嗎……而且你還說了不雅語句,我想我應該有充分理由跟BOSS報告的,景恆。」我淡淡的對他笑說道。

「慢著黎絳染你這傢伙!你進去也算是外掛吧你這個美術組組長──」

無視某位沒有GM素質的人,我進入了遊戲。

看來稍微可以了解絳殷他推薦我玩一次遊戲的原因了。

看GM組的炸毛真的很有趣。

 

話說創角引導人部分還是跟公司建議使用智能NPC好了,用真人真的有點吵。


--------------------------------------------------------------------------------------------------------------------

我賭我放Lofter應該不會有人發現(欸

總之,是個網遊文的腦洞

填坑是否看心情(x


上一篇
评论
热度(1)
©風止浪無平如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