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止浪無平如鏡

為了校稿因素,基本上發文使用繁中。
各地的網名多為風平浪鏡/風止浪無平如鏡/Remorgphy,基本上能註冊的都有註冊,可以搜看看或詳見置頂。

目前是詭秘之主bot一直線,是個無差人。

還有我沒有社恐啦超吵的,劇情考據派超級歡迎相關討論的。

沒事不會跑路,分站搜尋同人板/在水裡寫字,詭秘之主版/遊戲王系列版兩個版的板主就是我了,很好找(UID:2721)

所以身為磷黑冬巡冬擔煙幽圖書館組全推的我.....(暴言下收














仔細想想只要青金石能復甦的話就有解了嘛!
就算下話開始黑水晶性格可能會變(不如說八成可能了),只要青金石人格能出來就能解掉一些尷尬跟溝通障礙了我想

現在之所以還是法斯人格主導主要是法斯自己的意志力還算強的原因,事實上從郭斯特光是兩個眼球都能掌控一些黑水晶思考方向來看,換掉一整顆頭都是青金石的法斯怎麼可能沒有替代可能(更別說青金石當初活的年份應該比法斯來的久

而法斯現在所熟悉的黑水晶要是消失了,那有兩種可能:
法斯自裂(如果不是換頭了那這個可能性最高)
青金石人格出現替代(法斯人格自裂>>逃避> >由另一個人格青金石主導身體)

如果是二的話情況發展就很有趣
嗯,怎麼想都覺得很有趣
黑水晶哪怕是失去郭斯特記憶的部份依然會記得青金石我想

而畢竟法斯現在身邊真的沒人了......依照當初法斯2.0的性格來說逃避的可能性最高(這個時候法斯的人格算完整的
而這話法斯也認定安特庫無法回來了......那再得知黑水晶不再信任自己的話索性逃避的可能性,嗯




不管,就先奶這個了

一次吃的組合全倒的我也很痛苦呃呃 (ry

标签: 寶石之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2)
©風止浪無平如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