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止浪無平如鏡

為了校稿因素,基本上發文使用繁中。
各地的網名多為風平浪鏡/風止浪無平如鏡/Remorgphy,基本上能註冊的都有註冊,可以搜看看或詳見置頂。

目前是詭秘之主bot一直線,是個無差人。

還有我沒有社恐啦超吵的,劇情考據派超級歡迎相關討論的。

沒事不會跑路,分站搜尋同人板/在水裡寫字,詭秘之主版/遊戲王系列版兩個版的板主就是我了,很好找(UID:2721)

【詭秘之主】【蒙門蒙】從零開始的伯特利.亞伯拉罕.阿蒙養成計畫-01

  • 感謝半夜   @根本抗拒不了蓝色系  老師的腦洞,蒙門未亡人系列條漫真的超可愛超好看的快去看!!(???

  • 我又想了一下既然是阿蒙分身當基底身體的話好像得標蒙門蒙而不是蒙門

  • 時間軸大概是末日後,詭秘克跟在星空遊歷的時天使蒙的設定

  • 伯特利的人格大概都還在,從阿蒙小克的源堡戰阿蒙幾乎都是用偷盜來看很可能門先生的精神烙印根本還沒去掉,四捨五入就是蒙門都還在還同居成鴛鴦鍋了,嗯

  • 反正沒唯一性還是天使之王啊沒問題的。

  • OOC屬於我,原作屬於烏賊,總之這篇在快樂的放飛自我,看標題風格就知道這篇不打算正經到哪去

  • 寫文的我跟當預言家寫瞎說系列還有溯源系列的我大概不是一個人格,寫文的這個寫的好快樂,不如說我終於回到我擅長一本正經胡說八道的本業了

  • 沒鴿的話這是系列文,歸屬【天尊克】【蒙門蒙】《真我-本我-超我 /  Id-Ego-Superego》 系列,本篇為〈真我/Id〉篇


CHAPTER 01:Lost


伯特利今天又是被選上開門的冒險者的一天。

無庸置疑的高票當選,而且明明分身會議只有一百張票,最後開票的比數卻是1:236。

太過分了,真的太過分了。

學徒途徑的分身就一點發言權都沒有嗎,怎麼看都是作票阿?

「那是因為你是特殊的。」跟著伯特利一起開門的阿蒙抱起了看似只有四、五歲左右,雙眼星光熠熠的閃爍著藍寶石光芒的男孩,「只有你是阿蒙也不是阿蒙,阿蒙對你來說只是姓氏而不是名字,不太一樣。」

「但還是分身啊?」在阿蒙懷中掙扎了一陣子後伯特利放棄了,直接順著爬到阿蒙的肩上,看著剛剛開門時抵達的,沒有生命,卻佈滿著岩漿與氣態水的星球。

「只有你是學徒,跟我們不一樣。」

「怪我囉?」

「是啊,都是你造成的。」阿蒙偷竊了一段距離後到了這星球最大的火山口上,試圖在偷走熱度後直接在火山中心開門看看,「只有你開的門都會通往奇怪的地方,像是外神污染──果然讓伯特利開門就是有效,這裡又一個污染殘留,有趣。」

阿蒙下意識的想調整右眼上早已不存在的單片眼鏡啟動解密能力,卻在抬高手後想起了什麼又再度放下了。

「你身上的外神污染看來跟非凡特性一樣會聚合呢。」

哈?

「沒事,伯特利你繼續開門帶著我們旅行就好。」,稍微有點難搞的污染,類似深淵途徑的,但還稱不上解決不了,也不過是頂多也就是天使之王的程度,比起詭秘之主的汙染好處理的多,連亞當的安撫都不需要。

說來那位有趣的愚者先生把我的唯一性搶了之後好像連我跟伯特利的污染也一起搶了,祝他消化順利。

伯特利在阿蒙用命運木馬的能力對該地的汙染製造了「錯誤」,讓它們彷彿碎片般崩解之後重新從阿蒙的懷中探出頭來。

「這次為什麼要我來開門?我記得最近有學徒途徑的分身不只我了。」

「我說過了,你忘記了吧。」

「不是忘記而是偷走了吧……話說你到底偷了我多少腹誹心謗,我完全想不起來我剛剛在想什麼。」

「沒什麼,一些有趣的東西。」


真的很有趣,剛剛伯特利似乎真的想起一些「伯特利」的記憶了。

還是被墮落母神污染時的記憶,看來是慢慢回溯的?

有趣。

但現在還不適合想起來,晚點再歸還好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15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風止浪無平如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