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止浪無平如鏡

為了校稿因素,基本上發文使用繁中。
各地的網名多為風平浪鏡/風止浪無平如鏡/Remorgphy,基本上能註冊的都有註冊,可以搜看看或詳見置頂。

目前是詭秘之主bot一直線,是個無差人。

還有我沒有社恐啦超吵的,劇情考據派超級歡迎相關討論的。

沒事不會跑路,分站搜尋同人板/在水裡寫字,詭秘之主版/遊戲王系列版兩個版的板主就是我了,很好找(UID:2721)

【遊戲王】【十遊】Future⇔Foretime -02

年代久遠的前情提要

設定篇

因為距離上次更新有段時間,來重複下提醒吧

.總而言之是近未來世界觀
.近未來戰爭與打牌世界揉在一起的設定
.大家的時間線都是亂的
.平行世界有
.OOC…...我努力控制下OOC程度((


文末有地圖,建議搭配使用。



02  TIME


因長期在手套包覆下而顯得蒼白的雙手在鍵盤上躍動著,淺藍色的文字隨著敲擊聲在半透明的螢幕上落下相異於此時空的思緒構成的文字。

至少,對於這個「時空」的人們是難以解讀的。

 

「遊星?還有事情要忙嗎?」研究室內對講機的螢幕閃爍了之後開啟,顯現出門外的景象,暖棕色的眼睛面對螢幕眨了下,詢問著房內的黑髮青年。

「差不多了,再處理下這部份的程序。」沒有回頭,只有順手開啟了門鎖,銀色的鐵門向右拉開,十代踏入了充滿機械與線路的研究室,小心的避開地上的電線,好奇的觀察著遊星的的工作。

片刻,結束Debug的檢查按下Enter與儲存後,遊星轉過頭看著十代。

「......硝煙味?前輩你又去戰區了?」略微皺眉的檢查著十代身上有沒有傷口,而十代臉上的笑容卻是十分燦爛。

「不不,只是去了圖阿雷格找了遊戲前輩。」十代的興奮的情緒彷彿透過聲音傳遞到了整個空間,「是遊戲前輩啊,沒想到他也來到這個時代了。」

遊星思索了一陣後脫下十代身上的外套放到一旁,果不其然的發現裏衣上的血跡。

「這是什麼?」

「啊哈哈......」

「請前輩別打模糊杖。」遊星專注的看著十代的雙眼,暖棕色的雙眼在鈷藍色一心一意的注視下往一旁撇去。

「圖阿雷格不是戰區吧?前輩你在與小十代前輩決鬥後除了圖阿雷格還去了哪裡?」

「......送小十代回去時空錯位者協助部的醫療司後繞去圖阿雷格找前輩,回程為了抄近路去了四境的時空通道走回恰圖蘭加,不過在四境遇到激進派的革命者啦。」不知不覺中,說話的速度隨著凝視帶來的壓力加快了些許。

「不過都解決掉了,都是擊昏後送回他們的本部了,沒有傷到人喔放心。」

「......你的意思是前輩你還闖入了四境的革命軍本部?哪一支?」

「這次是除錯者啦,所以沒有下重手喔。」

遊星一臉痛苦的揉著眉頭,喪失了繼續與十代對話的動力。

「遊星?怎麼了?」十代疑惑的看著恢復狀態後已經在電腦前聯繫其他人的遊星。

「如果前輩確定是擊昏除錯者的話,那我們技術部該備戰了。」

 

「不用,放心。」十代繞到遊星身側戳著他皺在一起的眉頭,「臨走前把他們的電腦跟載具都損毀的差不多了,短時間內攻不進我們的系統的。」

「前輩你到底做了什麼?」

「噢,就順便到四境清理下最近戰術指揮部探查到最近可能會發動攻擊的革命軍,先毀掉硬體部分拖延時間。」十代穿回被遊星脫掉的外套,在空置待客桌上擦試著自己愛用的槍。

「畢竟小十代才剛來到這個時空,可不想太早讓他看到我們這些大人們鬥爭出的世界。」

 

「是指小十代前輩身上那種如同太陽的光嗎?」遊星回想著如同太陽般照耀著周圍的天真感,彷彿在一旁就有著充滿動力的治癒氛圍著實令人難忘。

「嗯,差不多。看來小十代的成長經歷比我少了很多,不過也好。」十代回想起早上與小十代的決鬥,充滿活力的感覺確實讓人回想起最初決鬥的愉快感。

 

「我只是覺得這個時空的我已經如此病態,能看到其他時空的我如此的『正常』何嘗不是種救贖?」十代俐落的拆解著愛用的VKS「排氣者」,擦拭、上油,一切的動作在流暢的動作與白皙而修長的手指交織成的演出下顯得炫目而耀眼。

耀眼的令人不禁耽溺下去,如同在初次跨越時空的見面就已經心生好感的前輩在相處下沈醉的越來越深......不,該回神了。

但願十代前輩未曾察覺這份迷戀,在這個因時空錯位產生的異常情感。

 

「前輩十分正常,不過,來自其他時空的十代前輩確實很可愛。」不可否認少年十代如同太陽般吸引著人們的注意,這個混亂時代中難能可貴的天真博得了許多機關內錯位者的好感。

 

「對吧,真的很難得能看到曾經人見人愛的我。」喀嚓一聲,排氣者重新回歸到原本的模樣,放回在腰上的槍套內,臉上的神色彷彿在緬懷著過去曾經的輝煌......?

「......前輩,還是收斂點吧。」遊星嘆了口氣。

「欸~遊星你生氣了。」

「沒有,只是都是成年人了,還是顧下形象吧。」

剛剛突然的好感與心疼應該只是十代前輩在正經狀態帶來的錯覺吧,大概。

遊星如此的想著。


─────────────────────────────────────────────────────

抽象策略世界 Abstract strategy World






嗯對,這篇我已經把它當成原創規格在寫了到底為什麼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18)
©風止浪無平如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