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止浪無平如鏡

為了校稿因素,基本上發文使用繁中。
各地的網名多為風平浪鏡/風止浪無平如鏡/Remorgphy,基本上能註冊的都有註冊,可以搜看看或詳見置頂。

目前是詭秘之主bot一直線,是個無差人。

還有我沒有社恐啦超吵的,劇情考據派超級歡迎相關討論的。

沒事不會跑路,分站搜尋同人板/在水裡寫字,詭秘之主版/遊戲王系列版兩個版的板主就是我了,很好找(UID:2721)

【VRA5DXAL】這裡是決鬥王國政令宣導處 Ⅰ

嗨嗨,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之前的RPGparo呢?
對的,他正式開坑了(。
設定詳見之前的RPGparo
因為其他幾篇都是各種虐各種刀還是有自覺的,所以要來開一篇治癒用的啦
應該,吧。我控制下我的腦((
沒有主線(重點
應該說看標題連梗都沒想一臉已經放棄正劇了((

設定詳細走這邊→

還有我覺得我在欺負海馬欺負的很開心真的對不起(懺悔




 Ⅰ.行政命令公告:王宮範圍內禁止有龍,把龍變成人也不行,總之龍族禁止。 



時間剛到下午三點的午茶時刻,王宮的政務室門外開始響起了敲門聲。

「請進。」收拾好書桌上因公務而散亂的文件後,遊戲打開了房門。

遊星沉默站在門口,臉上的神色帶著難以忽略的哀淒。

「打擾了,騎士團長不動遊星請求與陛下會晤。」儘管如此,言行與措詞還是帶著本人特有的禮儀。

以及透出的濃濃怨念。

「說過多少次了,不用這麼拘謹的。」遊戲笑著斟上茶「有什麼事需要談嗎?」

「關於這次的行政命令.......」遊星鈷藍色的雙眼凝視著遊戲「為什麼王宮內禁止有龍?」

「啊......抱歉,忘記遊星你們騎士團很多龍騎士了。」遊戲拿著桌上的紙條記錄著「那我把騎士團範圍內設為例外區好了.....」

「然後不能有龍的原因嘛......」遊戲正要解釋的時候,敲門聲再度響起。

「請進。」

「打擾了,弓手團長榊遊矢請求與陛下會晤。」門外是披著白色斗篷的,王國年幼的弓手團長喘著氣的身影。

「說了你們不用這麼拘謹啊.....」遊戲嘆了口氣「進來吧。」

「遊戲前輩,為什麼王宮不能有龍?」還沒落座,迫不急待問出話語中已經開始帶起了哭腔。

「我要跟異色眼牠們分開了嗎.......」

「等等,你們都先聽我說。」遊戲把越來越靠近的遊矢推回對面的沙發上「王宮不許有而已,王城還是可以的。」

「以及不能有龍的原因是這個。」遊戲從書桌上拿出了一份報告。

「......損毀報告?」

報告的首頁附上了一張張的照片,全部都是王宮內各部受到撞擊後的破損建築。

「有人攻打過來?」遊矢疑惑的看著遊戲。

「對,就是有人攻打過來,雖然說是找碴比較準確。」遊戲臉上的勾起了十分燦爛的微笑「因為決鬥商會的海馬他又跑來要找亞圖姆決鬥,可是亞圖姆現在不在王國內,結果他也不聽我說的話。」

遊戲臉上的笑容越來越燦爛了,隱約還能看到一絲絲的黑氣冒出。

遊星和遊矢不自覺的抖了下。

「然後就開始騎著他寶貝的青眼白『龍』們在王宮裡尋找,王宮喔。」

「王宮的大小應該不足以讓青眼白龍這類飛龍行動......」遊星覺得他好像知道原因了。

「他這樣在王宮內橫衝直撞的結果當然是建築物出現大量的撞傷,等等還會派人過去商會收取罰金。」遊戲的語氣帶著淡淡的愉悅感「以防他下次帶著變成人後奇莎拉過來,所以龍變人也列為禁止事項。」

「總之呢,因為行政命令是即刻生效,下次再過來打擾的話就能用剛多拉先打著,再以犯法的名義入監,這樣他就會聽我講話了。」

「......了解。」

看來我們完全是被牽連的吧。

遊星與遊矢從對方的眼神中確認了這點。

 
 
 

又是陽光明媚燦爛的一日。

「武藤遊戲!亞圖姆在哪裡?」海馬騎著青眼白龍,盤旋在王宮上方,用中氣十足的聲音問著在政務室內辦公的遊戲。

「召喚剛多拉X,破壞掉青眼白龍。」沒有抬頭,遊戲抽出手上的卡片拍在空中,召喚出黑龍龐大的虛影。

無數道強烈的光芒從黑龍身上的紫色圓珠中射出,海馬座下的青眼白龍在照射下漸漸的也化成虛影,最後回歸成卡片,掉落在王宮的草地上。

「遊戲你?」踏過幾個支點後海馬順利的落在地上拾起卡片,不可置信的看著遊戲。

「這個嘛,以海馬先生的性格果然不會看王宮的政令宣導呢。」遊戲看著窗外的海馬燦笑著。

「王宮內禁止有龍,所以海馬先生先在收押室中好好等著吧。」

「這次一定會,努力讓海馬先生好好聽我講話的喔。」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37)
©風止浪無平如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