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止浪無平如鏡

為了校稿因素,基本上發文使用繁中。
各地的網名多為風平浪鏡/風止浪無平如鏡/Remorgphy,基本上能註冊的都有註冊,可以搜看看或詳見置頂。

目前是詭秘之主bot一直線,是個無差人。

還有我沒有社恐啦超吵的,劇情考據派超級歡迎相關討論的。

沒事不會跑路,分站搜尋同人板/在水裡寫字,詭秘之主版/遊戲王系列版兩個版的板主就是我了,很好找(UID:2721)

【遊戲王ARC-V】【ユリゆや/甘番】Cancel Corner Cancel ■■■■ -01

.總而言之是大學生AU

.遊里助教,遊矢遊斗是同年的前室友(學校宿舍時期),遊矢遊里是Share House的合租室友。

.遊吾是工學院那邊的同年同學,遊矢為設計學院,遊斗為社科學院,遊里是生科學院。

.因為是期中考的腦洞產物,壓力很大(。

.血描寫注意......我努力下控制不要獵奇((




SIDE BEGIN : 沉眠者


我被驚醒了。

準確來說,是被第二十七次死亡驚醒了。


所謂的睡眠,在結束一日的工作後,沐浴在凌晨的月光下,伴著窗外的涼風墜入數小時的靜謐世界,褪去疲憊後,迎接早晨的陽光。

本應是如此的。


二十七日前,每晚,已經成為了一次次的死亡體驗,一次次的惡夢。

入目所及的豔紅在下一刻渲染成玫瑰花海,又在下一刻成為倒映的月,寧靜瑰麗卻又感到發自內心的寒意,透出皮膚,凍結了流動於地的蜿蜒。

以這個景色作為每晚的開幕,迎接而來的是一次次的死亡——灼痛、撕扯、侵蝕、碎裂、腐爛,最終,失去了行動能力,仰望著月色。

最後畫面慢慢與二十七日前的景色重合,紫堇色的髮絲滲透了深紅,如同斷線人偶般的肢體扭曲的擺放、失去光芒的的雙眼凝視著我。

伴隨著警笛,伴隨著救護車的長嘯,伴隨著早已無法察覺的哭喊——



『遊矢?遊矢?』感受到身旁的搖晃,睜眼看見的是屬於同居室友的疑惑神色。

『再不起來,早上的課要來不及了。』確認我醒來後,他走到外頭的餐桌,打包好一份早餐。

『今天可是期中提案呢,要加油啊,遊矢』


「謝啦,那我出門囉,遊里。」完成早晨的梳洗後拎起早餐,準備前往學校。

「是說,遊里,你今天還是不出門上課嗎?」


『這個啊......』遊里啜飲了手中的飲料『等等我就出門了,晚餐時候再見吧。』

「好吧,那就這樣啦,我出門了!」

『路上小心。』


看來今天早上在驚醒後,睡了回去又是一場惡夢。

只是,這場惡夢持續了快一個月罷了。


「不過......」踩著腳踏車,看著路上的景色流動成線條「怎麼這一個月來大家聊天都沒提到遊里呢?」

是錯覺,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風止浪無平如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