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止浪無平如鏡

為了校稿因素,基本上發文使用繁中。
各地的網名多為風平浪鏡/風止浪無平如鏡/Remorgphy,基本上能註冊的都有註冊,可以搜看看或詳見置頂。

目前是詭秘之主bot一直線,是個無差人。

還有我沒有社恐啦超吵的,劇情考據派超級歡迎相關討論的。

沒事不會跑路,分站搜尋同人板/在水裡寫字,詭秘之主版/遊戲王系列版兩個版的板主就是我了,很好找(UID:2721)

【遊戲王ARC-V】月光照耀的朦朧之城-02

其實我本來真的想寫單純的賣萌故事而已的,真的(真誠((

避免失憶的01在這→


『城裡的倖存者們,儘快加入我們王宮吧!』城外的廣播準時的傳入城內,比雞鳴或是鬧鈴都要來的準時,儼然可以代替城內鐘樓的存在了。

儘管內容聽了令人心生不悅。

『你們的英雄已經放棄你們了!外面的世界已經遭受侵蝕,需要你們的戰力加入!』廣播的音量越發大聲,儘管從內容聽來差不多到今日的尾聲了。

「好吵......」由被團與枕頭堆砌成的搖籃內,小小的紅龍不耐的鑽進了被團中,身旁的三顆蛋也搖晃了下。

『游矢......』紫堇色的蛋往紅龍那滾了一些距離,未醒的軟糯聲音喊著同伴『把我也一起抓進去......真的好吵。』

「哈啊......好。」紅龍的尾巴將三顆蛋一起捲進來,打了個哈欠後又沈睡了過去。



扎克回到鐘樓內的住宅時,看到的就是一隻小龍與三顆蛋一起埋在布團內,只露出了一小角,發出了呼嚕嚕的鼾聲。

「又是這樣啊......」扎克帶著笑意幫他們拉好被子,並關上了窗戶隔絕外界的聲響。

「今天王宮的呼告又吵到你們了啦,辛苦了。」黑紫色的蛋搖晃了下,頂了扎克的掌心。

『不要擔心,我們沒事的。』

「好好好,你們可以安心的等待破殼就好了。」溫暖而略微粗糙的掌心搓揉了下游斗的蛋。沒有回應,搖籃內的小生物們又陷入沈睡般的歸於寂靜,隱約能看到呼吸的起伏與聲音。

扎克提起了搖籃,放置到已經有月光照耀的窗邊。



夜晚的鐘樓內寂然無聲,良好的隔音將城內夜生活的喧囂隔絕著。

「米德拉什,這次有多少居民回想起遺忘的記憶了?」沉金色的龍瞳閃爍著微光,輕倚在門上的身影不復見先前的溫柔,而是凜然的威嚴。屬於朦朧之城的無名英雄,身為地下城主的氣勢。

「大約四成左右,並且,人數仍隨著每月的新月到來而持續增加。」綠髮的少女遞上調查報告,平淡的回應著。

「目前,部分的星因士與龍星皆回想起原先作為精靈的記憶,至於我們影依,經由拿菲莉大人這次也恢復精靈力看來,應是全數恢復精靈身分與能力取回了。」

「.....是嗎。」已經是無機質狀態的雙眼凝視著窗外的紛擾「你覺得,等他們全部恢復後,還需要我的守護嗎?」

「或是,你們還需要朦朧之城存在嗎?」


「需要的。」短暫的寂靜過後,米德拉什給出了回應。

「是扎克大人讓我們得以離開卡片束縛自由的生活著,也只有在這裡,影依與其他部族才有和平相處的可能性。」上揚的嘴角勾起了柔和的微笑「再者,比起讓人類召喚我們,與其他種族進行無理由的戰鬥,能有個和平的棲身之處,很好。」

「因為感受到精靈的不甘而與霸王龍大人融合的扎克大人您,不是最了解這點的嗎?」

「那,我就先告退了。」沒有等待扎克的回復,米德拉什帶著她的座騎離開了鐘樓。



「只是擔心,那些被王宮那方人類煽動而離開朦朧之城的精靈們。」

回想起在從龍谷回到朦朧之城的途中,經過破碎結界前在王宮士兵那邊傳來的,精靈的呼救聲。

「當時為了保護未出生的龍們與結界重塑,我沒有出手。」

之後,來自精靈的呼救如同以往,紛擾著夜晚,形成了每夜的惡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8)
©風止浪無平如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