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止浪無平如鏡

為了校稿因素,基本上發文使用繁中。
各地的網名多為風平浪鏡/風止浪無平如鏡/Remorgphy,基本上能註冊的都有註冊,可以搜看看或詳見置頂。

目前是詭秘之主bot一直線,是個無差人。

還有我沒有社恐啦超吵的,劇情考據派超級歡迎相關討論的。

沒事不會跑路,分站搜尋同人板/在水裡寫字,詭秘之主版/遊戲王系列版兩個版的板主就是我了,很好找(UID:2721)

【遊戲王ARC-V】沉眠中的後日談(上)

.時間點在《未來祈願》之前

.148直到ED為止其實都還不錯的,彥久保老師真的carry辛苦了

.想想完結的好處是接下來有資格塑造演繹角色的只有VJ的三好爸爸與吉田爸爸了吧,太好了

.角色聲優們都是無辜的,真的好愛他們QAQ(看推上跟星速上的黑看到堵心(ry

.本作最大贏家似乎是一開始就是扎克狀態今こそ、ひとつに,最後合體成功還疑似恢復原始性格的遊里了吧(計畫通

.可以的話希望扎克爸爸的塑造多點啊......(希望都交給VJ了.不過編劇是吉田的話有沒有望跟當年的千尊娘一樣出現性轉扎克呢期待

  


與柚子的再會已經過了數日。

縱使當下為了眾人的再度相遇而喜悅著,卻在歡笑之後,發現這個世界已經不再平常。

舞網市內出現了不少應該是其他三個次元風格的建築,而屬於靈擺次元的建物也陸陸續續有消息是傳送到了其他次元。不幸中的大幸是至多出現建築與居民的轉移,並未造成任何的傷亡。

但是,也只是這現象開始沒多久,誰也說不準之後是否會有建物重合造成的破壞災難。並且,這樣的情況對於處於修復中的四個次元都是不小的麻煩。

『應該是......ARC-V Project裝置引發的次元錯亂。』來自零王的轉述平靜而令人感到不安。

在零羅重拾笑容後,雖然柚子確實從裝置中離開,然而當時裝置的強烈震盪,以及最後與柚子確認琉璃、凜、賽瑞娜三人如同自己的一樣,與其他次元的自己沒有分開。

『是我計畫的失誤,實在是非常抱歉。』赤馬零王對著自己與柚子深深的鞠躬,從語氣與姿態中能感到深深的歉意。

然而這對現狀毫無助益。

在零王的道歉後,我與柚子並沒有接受與回復,僅是聯絡了赤馬零兒這件事。關係到四個次元的事件,由與四次元暫時領導人皆有認識的他是最好的處理人選。

『已經與所有次元的槍兵成員聯絡,約一週後前往次元通道探查情況。』不久後,來自LDS的郵件傳來了通訊。

『初估應該是因為次元通道的不穩引起的現象,榊遊矢,柊柚子,這件事的處理上,擁有「統合」力量的你們是這次的關鍵。』通訊上的赤馬零兒不經意的推了下眼鏡『當初此事因卡片力量而起,如今,藉由卡片的力量讓其中止。』

『沒意外的話這會是槍兵最後一次的集結,也是最後的任務,務必拜託兩位了。』

「那......這次我們也一起努力吧,遊矢。」雖然語氣是如同往常的開朗,然而臉上的笑容卻能看出一絲勉強與複雜。

「好的。」並沒有戳破,在結束談話後,我們便回到各自的家中處理學校請假與卡組重組等行前準備。



統合之力之於我跟柚子到底是什麼,我想,我們兩個也不太明白。

或是,不想去明白。





「河馬狂歡節,發動!」兩隻河馬token在召喚出當下便被風暴破壞,而後風暴消失,回歸到原本的平靜。

在面對次元通道內無預警襲來的風暴下,緊急的使用河馬狂歡節的質量投影暫時防備住了自身安全。

進入次元通道前,考量到各位所在的位置,是各個次元的槍兵成員各自進入所在次元的次元通道進行探查,並且在赤馬零兒的告知下,所有人都準備了能夠即時防禦的魔法卡、陷阱卡與效果怪獸。

『次元通道內出現的次元風暴就是各個次元出現次元物質轉移的原因,只要被捲入雖說沒有傷害,但是接下來出現的位置完全不可預期。』決鬥盤上投影著LDS的探測機器人回傳的情況。『在離開次元通道後我們的通訊會因為跨次元的原因造成聯絡困難,先前實驗卡片的力量搭配質量投影是能夠化解風暴的,請各位多加準備此類卡片。』

「遊矢!!」剛從靈擺次元進入的我們,面對次元風暴下,雖是藉由魔力隔壁的效果化開次元風暴,卻在化解了之後出乎預料的因化解後的餘風被吹散了。

「沒事,這裡沒有問題,權限坂。」穩住身形後,在星讀魔術師協助看守的情況下啟動了通訊,對面的三人看來都沒什麼大礙。「你們有預計要前往哪個次元的出口嗎?我去找你們。」

「距離這裡最近的是.....融合次元的通道口。」柚子查看了下決鬥盤「我們先到融合次元的出口等著,遊矢你儘快過來會合。」

「好。」眼角的餘光瞄到了開始成形的風暴,在回覆後將決鬥盤的畫面切換回決鬥模式,啟動了覆蓋的卡片。

「永續陷阱,娛樂夥伴危機幫手發動!此次戰傷為0,根據效果特殊召喚EM銅鑼貓並設置到靈擺區。」兩個,現在的風暴成形數量。

場上的河馬token還有三隻,以防萬一必須守住。

永續陷阱的防禦化解了第一道風暴,還有一個。

「EM銅鑼貓的靈擺效果發動,一回合一次,對自己直接攻擊造成的戰傷為0!」另一道風暴在銅鑼貓的效果下化解了。

暫時迴避了這次危機,接下來,盡早與柚子他們會合吧。

腳下滑著輪鞋的速度漸快,對於次元通道內處處危機的不安感令步伐帶著自身難以察覺的急躁。


通往融合次元的路上,無數的風暴開始成形並匯聚。

像是在阻止著誰。




──────────────────────────────────────────────

寫太長了沒看見結束跡象先發個上.......

之後這篇應該會轉成AV5DXAL的Tag吧......不管,要看到尋找分裂方法的四遊四柚啦QAQ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風止浪無平如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