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止浪無平如鏡

為了校稿因素,基本上發文使用繁中。
各地的網名多為風平浪鏡/風止浪無平如鏡/Remorgphy,基本上能註冊的都有註冊,可以搜看看或詳見置頂。

目前是詭秘之主bot一直線,是個無差人。

還有我沒有社恐啦超吵的,劇情考據派超級歡迎相關討論的。

沒事不會跑路,分站搜尋同人板/在水裡寫字,詭秘之主版/遊戲王系列版兩個版的板主就是我了,很好找(UID:2721)

本來預計要在完結當天發佈的賀文如今進入了自我扣問的修正狀態。




現在的游矢真的還是遊矢嗎?現在的柚子真的還是柚子嗎?

「這是我最後的娛樂決鬥。」這是遊矢在最終回的話。

以及零兒最後那沒有來由的狂笑,面對零王的發言那個不自然的回應。

零王:「這一切都是遊矢的決鬥結果。」
零兒:「……遊矢的決鬥?」

為什麼零兒與遊勝的態度在138之後會出現如此大的轉變......彷彿,他們已經認定遊矢不是他們所認識的遊矢了。

Lancers這個集團到在劇情中最後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已經完全不明白了。


種種原因讓我決定把目前手頭這篇文先自我釐清對於所有角色的行為與理解......現在回過頭看來當初完結前寫的賀文完全的,沒有抓到角色在最後的心理狀態。

但願自我扣問與複習過後可以好好的將心中的想法訴諸文字......最後在融合次元與靈擺次元的資訊量實在太大,太大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3)
©風止浪無平如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