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止浪無平如鏡

為了校稿因素,基本上發文使用繁中。
各地的網名多為風平浪鏡/風止浪無平如鏡/Remorgphy,基本上能註冊的都有註冊,可以搜看看或詳見置頂。

目前是詭秘之主bot一直線,是個無差人。

還有我沒有社恐啦超吵的,劇情考據派超級歡迎相關討論的。

沒事不會跑路,分站搜尋同人板/在水裡寫字,詭秘之主版/遊戲王系列版兩個版的板主就是我了,很好找(UID:2721)

【遊戲王ARC-V】月光照耀的朦朧之城-01

在某座城市裡,有個被稱為都市傳說般的存在。

傳說中,他拯救了這個城市無數次,從罪犯的手中,從外界的入侵中守護了這座城市。

人們讚頌他,不知其身的無名英雄。


直至某日,守護著城市的結界被打破了,外界的人們進到了這個城市。

英雄他沒有出現。

他們說,是英雄他封鎖了這個城市,不讓外界與這座城市交流。

他們說,他們英雄是惡魔,要從惡魔的手中拯救他們。

接受了他們說法的居民們,喧騰的聲音掩蓋了一切。

「是啊,是英雄他封鎖了這個城市,失去了跟外界一起交流進步的機會。」這是來自城市中未有工作人民的嘆息。

「對對,因為隔離,我們都不知道外面超越我們多少了!」這是來自看到外界人們身上裝備服飾後的的激憤。

「可是,英雄確實守護了我們......」反駁的聲音被埋沒在了呼聲之中,逐漸的微弱下去。

最後,外界的人們將願意離開的人帶了出去,留下了不願離開的居民們。



而離開的居民再也沒有回來。





「我說你們啊......這樣突然的變回蛋我也很困擾的。」城市的英雄──扎克,此刻被困在被稱為龍谷的神殿中,祭司與神殿人員在迴廊上尋找著取走供奉卡片的入侵者。懷抱著四顆顏色各異的蛋。

『我們就是還沒出生就被先封進卡片裏了。』紅色的蛋飄出了小小的赤紅色龍影,布偶般大小的龍蹭著扎克的手臂『現在離開卡片就變回蛋了。』

『不過很快就會出來了喔,大哥哥放心。』軟軟的童音說道『大家很快也會一起出來的。』

「唉......這不是只能帶你們出去了嗎。」扎克無奈的對著小小的龍影笑著。

「總之,先想辦法離開這裡吧!」

還有自己的城市要好好守護呢。




此時的朦朧之城,已經被解開了結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風止浪無平如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