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止浪無平如鏡

為了校稿因素,基本上發文使用繁中。
各地的網名多為風平浪鏡/風止浪無平如鏡/Remorgphy,基本上能註冊的都有註冊,可以搜看看或詳見置頂。

目前是詭秘之主bot一直線,是個無差人。

還有我沒有社恐啦超吵的,劇情考據派超級歡迎相關討論的。

沒事不會跑路,分站搜尋同人板/在水裡寫字,詭秘之主版/遊戲王系列版兩個版的板主就是我了,很好找(UID:2721)

情人節那天,我有幸從原作蝴蝶藍手中收到了這樣一個據說他寫到凌晨4點的文檔,隨後我懷著神一樣的心情花了整整2天把文字改寫成漫畫語言,隨後把這份漫畫腳本交給畫手讓他分鏡改漫畫,此時我心裡只有一句台詞“14歲的黃少天連我都把持不住,魏琛是怎麼把持住的?”@起點圓夢嗯我說完了,不日與大家相見
 
嗯,咱被打臉了這是(去改年表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7)
©風止浪無平如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