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止浪無平如鏡

為了校稿因素,基本上發文使用繁中。
各地的網名多為風平浪鏡/風止浪無平如鏡/Remorgphy,基本上能註冊的都有註冊,可以搜看看或詳見置頂。

目前是詭秘之主bot一直線,是個無差人。

還有我沒有社恐啦超吵的,劇情考據派超級歡迎相關討論的。

沒事不會跑路,分站搜尋同人板/在水裡寫字,詭秘之主版/遊戲王系列版兩個版的板主就是我了,很好找(UID:2721)

剪刀

修剪用鋸齒剪刀

美工刀

製圖用方格尺組(45度直角三角板+30度直角三角板+30公分長尺)

18公分方格尺

圓圈板+橢圓板

代針筆組(0.1+0.3+0.5)

毛刷筆(Faber深棕、棕)

小楷墨筆

漫畫用G筆(黑)

黃棕色系色鉛筆(每天顏色數量不定)

空白筆記本(一大一小)

橫線筆記本(3本)

小說一本

資料夾(三個)

衛生紙(小包裝)

耳機(鐵三角)

錢包

鑰匙

手機

行動電源

鏡子

梳子

防晒霜

透明膠帶

紙膠帶(兩公分)

豆豆彩貼

美工刀型橡皮擦

自動鉛筆

筆芯(2B+4B)

扁筆(4B)

原子筆(藍色)

黑色薄手套

摺疊傘

水(600ml)


......好了我知道為什麼我每天都覺得我的包包如此的重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4)
©風止浪無平如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