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止浪無平如鏡

為了校稿因素,基本上發文使用繁中。
各地的網名多為風平浪鏡/風止浪無平如鏡/Remorgphy,基本上能註冊的都有註冊,可以搜看看或詳見置頂。

目前是詭秘之主bot一直線,是個無差人。

還有我沒有社恐啦超吵的,劇情考據派超級歡迎相關討論的。

沒事不會跑路,分站搜尋同人板/在水裡寫字,詭秘之主版/遊戲王系列版兩個版的板主就是我了,很好找(UID:2721)

#隨筆 #大概是之前某篇文的預計後續 #各種大綱段落式

今天的我被VJ傷的太深 



ARC-V後日談系列|《於世界盡頭落下舞步》

〈章四.交會於虹彩彼端〉


「然後我.....」

然後我成為了誰?

不知道,不清楚,該怎麼回答好呢。

就這麼認輸了這場辯論遊戲可不甘心。

「所以,你這不是下意識的早早接受我們遲早分道揚鑣的事實了嗎?」遊斗安撫似的撫上我的手,「你這樣跟我們爭辯也不會改變既定結果的。」

「兼且你才不會為了我們留下,不會的。」遊吾催起D輪的引擎,轟鳴帶起了亟欲離去所散發出的不安,「你可是熱愛孤獨自我的自省者。」

「比如說?」

自省者?怎麼可能?

「你可不會停下腳步的,就算達到目標也一樣。」

我們是一樣的,遊矢。

一樣的不知滿足,怎麼可能僅止於此呢。


──────────突然的PART2────────────


「夢?還是個孩子嗎,親愛的遊矢。」遊里揉開了遊矢皺起的眉心。

「如果什麼悲劇都是夢的話,那這個現實遊戲也太過容易了。」

「當然,是現實啊。」

像是被霸凌時渴求救援卻往往不可得,像是被傷害時冀望正義卻是什麼也沒有的一場空。

一昧的等待?

沒用的,就算自顧自的駐足於原地,整個世界根本不會等你的。

「你自己不說出來誰會知道呢──就是要帶著即便被二次、三次傷害也要為己願執著的自私才能慢慢的堅強起來,然後,用這份執著跟全世界宣戰。」

「你可是你的故事主角,不能這樣認輸啊。」

摔倒了就爬起來,哪怕遍體鱗傷也要爬起來。

不能輸,輸了就一無所有了,輸了就跟所有的不甘屈服了。

不能,絕對不能輸,絕對不能露出任何怯色。

「歡迎各位來到今天的決鬥會場,現在開始,各位期待以久的娛樂決鬥準備大開演啦!」

沒有回應無所謂,得到噓聲也無所謂。

不管評價是讚揚還是貶抑都不是重點。

「我」根本不是為了觀眾表演的,是為了──

『拜託你們了,異色眼?』

或許是被已經分離開的遊里跟遊吾影響了?

誰知道呢,至少現在的生活即便分離了還是比以往自在許多。

像是補上了之前缺失的一塊。

『說到底,你只是缺愛而已,多信任你的怪獸一點吧。』

遊里在離開前輕聲對我說了這樣的話。

『在不被期待的情況下能跟你並肩對抗世界的只有怪獸們了,試著全心的信賴並愛著他們。』

低沉的龍吼作為安心的回應。

說到底是為了自己心愛的怪獸們而戰,人們如何想又與我何干。


『會得到意料之外的滿足喔。』

遊里最後帶著孤獨感的笑容和語調令人難忘。


 

──────────好了大概這樣────────────


順便放下同系列,先前的〈章一.沉眠中的後日談〉〈章三.未來祈願〉

能夠有空閒時間的話想把後日談寫完了傷我好深 (臨近畢業前的垂死掙扎(ry
我已經不知道這個系列到底是TV的後日談還是VJ的了.......現在感覺都有了啊 QQQQQ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
©風止浪無平如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