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止浪無平如鏡

為了校稿因素,基本上發文使用繁中。
各地的網名多為風平浪鏡/風止浪無平如鏡/Remorgphy,基本上能註冊的都有註冊,可以搜看看或詳見置頂。

目前是詭秘之主bot一直線,是個無差人。

還有我沒有社恐啦超吵的,劇情考據派超級歡迎相關討論的。

沒事不會跑路,分站搜尋同人板/在水裡寫字,詭秘之主版/遊戲王系列版兩個版的板主就是我了,很好找(UID:2721)

【遊戲王】【ゆやゆま/番蝦】Allow Me , Refuse Me ? -01

.部分經歷參照我自己
.大概是TV再加上更多少女心的番茄
.安定的遲到了
.大家來吃吃番蝦番啦天使組超可愛的(萌死


01

「怎麼辦怎麼辦……」,遊矢看著手機上傳來的訊息不禁心跳加速的起來,「不是我會錯意吧怎麼辦……」

明明窗外的天色還是帶著涼風的秋日午後,怎麼像是夏夜的漫天星空般令人悸動呢?

『遊矢?』雖說是無聲的訊息,但從那侷限的圓中透出的活力頭像中彷彿能聽到前輩的聲音。

『需要的話可以去找你喔!你最近因為比賽失利心情不太好吧?』嗚啊啊不會是幻聽吧?

『遊矢?還是我帶著遊斗一起過去比較好?』

『真的,真的不用,這樣的話太麻煩前輩了吧?』

『才不會,而且我也好久沒去過舞網市了,可以看看遊矢比賽的帥氣模樣很不錯吧。』

『沒,很普通的。』說什麼帥氣,沒有,才沒這回事。

而且遊斗也要來的話絕對是我會錯意的絕對……

『所以說遊矢你果然跟平常不一樣,少了你的微笑不行啊。』在發完這句後遊馬找出了KC製作的打氣貼圖連發了好幾個。

『有什麼問題的話,就算微笑世界不能解決,可以一飛沖天就沒問題的。』

『好。』

『那,明天我就等著兩位過來了。』

『難得遠道而來,由我這邊招待吧。』

這樣應該,不算失禮吧?遊矢忐忑不安的把約定的日期記上手機的行事曆。

這樣應該,可以安慰到遊矢吧?遊馬跳下吊床後在桌曆上筆記了時間。

應該,沒有被遊矢發現我有點喜……喜……

些許的桃紅染上了耳尖。

「我有記得約遊斗應該……有,隱藏到,吧?」

此刻在床上蜷縮著的遊馬像是煮熟的蝦般蒸騰著微溫。

嗯對我寫不完,過年好忙(廢物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風止浪無平如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