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止浪無平如鏡

為了校稿因素,基本上發文使用繁中。
各地的網名多為風平浪鏡/風止浪無平如鏡/Remorgphy,基本上能註冊的都有註冊,可以搜看看或詳見置頂。

目前是詭秘之主bot一直線,是個無差人。

還有我沒有社恐啦超吵的,劇情考據派超級歡迎相關討論的。

沒事不會跑路,分站搜尋同人板/在水裡寫字,詭秘之主版/遊戲王系列版兩個版的板主就是我了,很好找(UID:2721)

【遊戲王VRA5DXAL】DETERIORATE/逆轉世界-設定

.今日在噗浪開的逆轉RPGparo設定

.加油啊遊作,不要跟遊戲前輩學魔王化、跟十代前輩學霸王化,也別跟遊矢前輩學逆鱗化,雖然草薙也跟你一起黑了好像也沒什麼關係。

.可以的話跟遊星前輩多學點面癱跟羈絆還有跟遊馬前輩多學點一飛沖天,拜託(擔憂

等我本子肝完再想想這坑要不要開

 

 


原先作為遊戲王的主角們在戰勝BOSS後一切世界暫且塵埃落定,回歸到平凡的日常。

本應如此的。

然而,在世界意志影響下,決鬥王們接收了BOSS身上的惡念亦失去了理智,轉變成霸王狂暴化的,下一任的BOSS,支配著世界而被眾人畏懼著。

遺忘了原本的情感與信念,僅能靠眾人的力量喚醒主角們的遊戲。

在魔王化、霸王化、逆鱗化狀態下的金色雙眼所注視的夥伴們,是否能讓他們回想起曾經的羈絆?

喚醒主角們,結束這個如同修羅場般的絕望世界。

遊戲難度:初始EX/地獄級
                 初回死亡後可自由選擇難度

遊玩方式:對話型/益智型/推理型RPG
                 請活用說書與打牌交流的技巧。

──────────────────────────────────────────────

初始可選擇角色:
(遺忘的破碎羈絆)亞圖姆/尤貝爾/布魯諾/Astral/柊柚子

初始死亡十次以上後開放解鎖使用角色:
(徬徨的主角)藤木遊作/Playmaker

根據關卡可解鎖以下人物:
(失去的好敵手)海馬瀨人/萬丈目準/傑克.阿特拉斯/神代凌牙/赤馬零兒

(無記憶的冷情)城之內克也/愛德.菲尼克斯/約翰.安德森/克羅.霍根/天城快斗/權現坂昇

(逆轉的視線)馬利克.伊修達爾/貘良了(巴庫拉)/齋王琢磨/Darkness/阿波利亞/帕拉多克斯/Z-ONE/千尊/神代凌牙(納修)/貝庫塔/扎克

隨著失敗/成功次數的增加,可解鎖角色隨之增加。
*亦可能重啟遊戲開啟隱藏模式。

*當藤木遊作也被世界意志影響轉為反方時,遊戲重啟。

重新開始後本系統更新到2.0,重新讀取檔案。

新增喚醒對象:藤木遊作

開放VRAINS系列角色解鎖使用權,角色「藤木遊作/Playmaker」暫時封鎖使用權。

*霸王與四遊等同一人格靈魂之角色視為主角BOSS方(不可選擇)

──────────────────────────────────────────────

死亡十次才能使用下戲回家後發現前輩們都怪怪的跑出來找前輩的遊作喔(夠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15)
©風止浪無平如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