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止浪無平如鏡

為了校稿因素,基本上發文使用繁中。
各地的網名多為風平浪鏡/風止浪無平如鏡/Remorgphy,基本上能註冊的都有註冊,可以搜看看或詳見置頂。

目前是詭秘之主bot一直線,是個無差人。

還有我沒有社恐啦超吵的,劇情考據派超級歡迎相關討論的。

沒事不會跑路,分站搜尋同人板/在水裡寫字,詭秘之主版/遊戲王系列版兩個版的板主就是我了,很好找(UID:2721)

【遊戲王ARC-V】《悲喜劇的交錯世界》Chapter.2-2

年代十分久遠的前情提要

跑團記錄在最末(流量注意)

好難表現跑團時的ㄎ一ㄤ度啊......


對了暫時脫離畢製地獄回來啦!!!

雖然還有決鬥都市的場刊圖要死了





Chapter.2-2 難以預測的後場

熙來攘往的的繁雜人流中,無人注意到你的存在。

自然而然的對於路上的行人視若無睹,自然而然的忽略著周遭的一切。


收到學校寄來的,預備生升等研究生的甄試通知後來到了書店尋找著書冊進行準備。書店的落地窗外,春季仍帶著些許涼風的午後暖陽照射著街道上來去的人們。

叮鈴。

寧靜的書店氛圍在來客推開門時,由門上風鈴的脆響打破了。

略微向門口看了一眼,不太清楚,不過那身影是如此熟悉。

「.......米薩斯教授?」看著迅速走向書店深處的白髮人影不禁將內心的猜測低喃了出來,思及昨晚遇見的異常情況,不住對教授起了懷疑之心。

牽引起周遭的魔力後,透過流動的魔素感知著教授的思緒。


混沌的,晦暗不明的,明亮的那面屬於平時所熟悉的,平易近人的教授。

而陰暗的那面……

想更深入的調查時,被阻礙了。

凝結的魔力像是阻止探查似的將你的感知推開,一步步的。

隨之而來的還有些許的敵意與殺意,以及,迴盪在內心的話語。


『為什麼上頭一直要求著爭鬥呢?』

『難得在這個城市安穩多年卻又得親自搗毀的感覺一點也不好受。』


『轉......搗毀......盡......結束......』


在凝滯的魔力阻擋下除了最初的訊息,僅能斷斷續續地聽到雜訊般的隻字片語。

然後,感受到探查的魔力被完全驅逐出來。


『魔力阻礙.......是魔法使?書籍卿,還是越境者?』退出之後尋找著隱蔽的角落隱藏自身的存在。

威壓,在探查時感受到的是屬於更上階的魔力造成的威壓感。

不僅僅是相差一階的哲人如此簡單,可能是更上的,或許是魔導師也說不定的──


敵意。

尖銳刺人的魔力探測著,帶著陰寒,感知著方才妄圖探知他的魔法使。


透過餘光能看到米薩斯先生在下意識的抵擋探查後環顧了四周。似乎是待的位置足夠隱蔽的關係並未發現自己的存在,隨後,離開了書店。


「只是下意識抵擋都有如此壓迫感,到底是什麼階級的存在......」目送米薩斯教授離開後滑開了通訊軟體,在分科會的群組中留下關於方才探知到的資訊後,到櫃台拿著選購好的書籍結了帳。

思考著既然是定居在島見乃市已久的書籍卿,說不定圖書館內曾有過紀錄。


似乎是看到了稍早發送的訊息,收到了來自真占隼的推特私訊。

『根據你的描述,對方是書籍卿,曾經在圖書館留下過記錄。』

『那麼?』

『不要接近。』

約略數秒的停頓。

『對方是,書籍卿中的魔導師,盡可能迴避他。』


「這算什麼啊......」似乎,聽到了自己無奈的訕笑。


「這事件明擺著有關連性了怎能不碰呢。」




─────────────────────────────────────────────────────────────────── 


調查結果:


調查判定:

以《流動》進行判定(目標值5)→10


阿萊斯特.米薩斯(秘密一)

居住於島見乃市的書籍卿,已經身為魔導師的他對於與大法典的爭鬥處於厭倦狀態,比起尋找魔法使為之誅殺更熱衷於混血實驗與新異境的探尋。


再度探知或進行戰鬥後公開秘密二。


戰鬥迴避:

12面骰(單數成功,雙數失敗)→9



跑團記錄(主階段1-2)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5)
©風止浪無平如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