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止浪無平如鏡

為了校稿因素,基本上發文使用繁中。
各地的網名多為風平浪鏡/風止浪無平如鏡/Remorgphy,基本上能註冊的都有註冊,可以搜看看或詳見置頂。

目前是詭秘之主bot一直線,是個無差人。

還有我沒有社恐啦超吵的,劇情考據派超級歡迎相關討論的。

沒事不會跑路,分站搜尋同人板/在水裡寫字,詭秘之主版/遊戲王系列版兩個版的板主就是我了,很好找(UID:2721)

【遊戲王ARC-V】《悲喜劇的交錯世界》Chapter.2-1

前情提要

跑團記錄在最末(流量注意),使用系統為噗浪(對我拿社群軟體跑團了(。),另外,每章差不多就是這個長度囉
整整七輪的主階段字數太多的話總長度太驚人了

邊緣人的極致就是一人精分成GM跟PL跑團吧



Chapter.2-1 沉醉夢中


強風吹拂,雲霧流轉,從遠處傳來的雷鳴預示著即將落下的暴雨。

儘管在下車時已經帶了雨傘,卻因為暴雨來的太過突然而不免淋濕了些許。

「真困擾啊......幸好濕的只有皮鞋。」進入醫院後套上傘套,整理好儀容後看著柚子傳給自己的訊息尋找著朗歌先生的病房。

 
 

柚子:

由於這裡實在太過繁忙,先前的意外造成的損害一時無法處理完畢,麻煩遊矢代替我去看望朗歌先生了。

病房號碼是953。

 

「953…...在哪呢。」順著電梯與醫院內指示抵達九樓後尋找的病房,不久,在走廊的轉角看見了朗歌先生的病房號碼。

輕敲門後由護理師打開了門,交代了探病時間與須知後便離開了病房。

在病床上沉眠的人呼吸平穩,看似沒有任何問題。

然而在柚子轉告的訊息中,縱使檢查都無任何問題,卻是三天未醒了。

最奇異的是,臉上隱約能看到的微笑如同做著美夢一般。

 

「透過思念的魔力讀取看看記憶好了。」在一旁的沙發上冥思著,調動魔力透過思念讀取著朗歌先生的思緒。

回溯朗歌先生的記憶,得知了他曾因失眠症所困擾著。

 

長久的睡眠不足導致他到了市立醫院中知名的門診求醫,確實,成功的治療了,睡眠品質在診療過後恢復的十分良好。

然而,良好過頭了。

每天的夢都是美夢,每天都只想進入夢鄉就好,沈醉於此。

直到周遭同事的擔心問候意識到自己的情況,卻不知如何解決。

 

「還可以探索的更深入嗎......」運用魔素持續探查著,循線找到了關於主治醫生的資料。

是在私立病院中十分著名的心理治療師,近來在市立醫院開設門診,而朗歌先生的主治醫生就是他。

 

「鵜瀞宮.....看來魔素的問題可能是出在他身上了。」收回魔素後思考著該如何進行進一步的調查,此時,護理師在輕輕推開了門,告知探病時間的結束。

「主治醫生要來檢查了,麻煩賀茂先生先行離開。」

「好的。」略作收拾後離開病房,臨走前,看見了主治醫生白袍上的名牌。

【鵜瀞】兩字的金屬名牌閃爍著室內日光燈的白芒。

 
 
 
 
─────────────────────────────────────────────────────────────────── 
 
 

調查結果:

 

調查判定:

以《思念》進行判定(目標值5)→8

 

人物:朗歌 望(秘密)

曾因失眠症所困擾著。

長久的睡眠不足導致他到了市立醫院中知名的門診求醫,確實,也成功的治療了,睡眠品質在診療過後十分良好。

但是,良好過頭了。

每天的夢都是美夢,每天都只想進入夢鄉就好,沈醉於此。

直到周遭同事的擔心問候意識到自己的情況,卻不知如何解決

在市立醫院的主治醫師為鵜瀞 宮。

秘密公開時,公開「鵜瀞 宮 」的資料。

 
 

人物:鵜瀞 宮(うのとろ みや)

職業:心理治療師

任職於瀞綜合病院的心理治療師,心理治療的醫術在整個都市圈內十分知名。

近來被調職到市立醫院進行心理科的特殊門診,在憂鬱症與失眠症診療方面口碑良好。




跑團記錄(主階段1-1)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8)
©風止浪無平如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