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止浪無平如鏡

為了校稿因素,基本上發文使用繁中。
各地的網名多為風平浪鏡/風止浪無平如鏡/Remorgphy,基本上能註冊的都有註冊,可以搜看看或詳見置頂。

目前是詭秘之主bot一直線,是個無差人。

還有我沒有社恐啦超吵的,劇情考據派超級歡迎相關討論的。

沒事不會跑路,分站搜尋同人板/在水裡寫字,詭秘之主版/遊戲王系列版兩個版的板主就是我了,很好找(UID:2721)

【遊戲王ARC-V】《悲喜劇的交錯世界》Chapter.1-5

設定篇

本篇建議在閱讀過設定篇後較好理解///

接下來終於能進入主階段啦

導入真的搞太久了(ry


〈Chapter.1-5 詭局〉

「今天召集各位應該清楚是為了什麼。」島見乃市分部的書工──真占隼拿著報告準備宣讀著此次任務。

「少了的那一人等他抵達之後你們自行跟他轉告,遲到我是不等人的。」


「敵視程度還是這麼高嗎......」遊斗苦笑著看著空出的座位,作為分科會一員的遊里遲遲未到,不僅不知理由也無法聯繫上,加上隼與遊里的交惡關係更不可能等待了。

「有什麼事嗎,遊斗?」

「沒有,你繼續講吧,隼。」思考了下還是決定之後進行轉告,放棄了讓隼等待的念頭。


「島見乃市在日前出現第一例沉眠後連續一個月未醒的病例,經確認後研判為魔法災難,病例在沉眠後腦內經偵測會一直在美夢狀態,直到一個月後器官會開始出現衰竭現象走向死亡,疑似為斷章〈喜劇〉和〈夢〉造成的結果,目前推論禁書為《召喚喜劇的閃耀之夢》。」

「綜上所述為此回的的任務大概,本次的禁書斷章回收交由第五分科會──碎星執行,時限為七天,在七天後本部調來的司書會與我進行編纂的工作,請各位務必準時完成。」宣讀完大量內容後的隼停頓了下,「有任何疑問嗎?」


「等等?不是吧?四字段的禁書交給我們這個已經傷殘半數的分科會處理嗎?」遊吾不信的反問著身為上司的真占隼,「現在這個分科會裡面完全無傷的只有我跟遊矢了啊?」

「不......那個,我也不是無傷啊......」遊矢呢喃著反駁的話語,卻被遊吾的聲音掩蓋過去。

一旁的遊斗看了下遊矢,神色帶著些許擔憂,而遊矢貌似渾然未覺得看著眼前的爭執。

正當遊斗想開口詢問遊矢呢喃的話語代表的意義與詢問情況時,從外界圖書館通往分部的門打開了。

「嗯?遊吾想表達什麼呢?」遊里的嘴角勾起了帶著嘲諷的微笑,「這可是為了城市安寧盡心盡力的證明,可不像某個整天無所事事的人哪。」

「遲到的人沒資格說這種話吧!」

「察言觀色的能力果然毫無增長啊,遊吾。」遊里拉開了椅子落座,將一旁仍在吵嚷著的遊吾視而不見「遊斗、真占隼,這次的禁書回收,本部特許分部長下來輔助了。」

「分部長?」帶著強烈的驚疑,兩人異口同聲的回應。

「如果你們有發現遊矢的情況,應該知道第五分科會目前戰力完整也無傷的剩下遊吾了。」遊里輕輕的搖晃著茶杯,杯中暖褐色的清透茶液隨著動作漩出了漣漪,「兼且不提我們這裡慘烈的傷病率,分部長參與的原因與遊矢受傷的原因有關。」

遊里微笑的看向對面的遊矢。

「不說說看嗎?」興致盎然的語氣帶著些許玩味。

「這個嘛......暫時到開始調查後再詳談吧。」遊矢以淡淡的笑容回應著在場的同伴,看似溫和,卻是無人能看透這個笑容背後的真意。

空氣的魔素逐漸的不穩了起來。



導入場景五──島見乃市立時夏圖書館.角色 全員,導入完成。

(導入階段.完)




————————————————————————————————————



(PL:賀茂遊矢/遊里,閱讀〈秘密一〉)


遊矢在日常巡邏調查異常中發現讀路,因而發現五十年前回收失敗的禁書《召喚喜劇的閃耀之夢》其中的斷章〈召喚〉位於舊圖書館遺址,然而也因誤入舊圖書館受混合魔力影響而使身上因魔法火焰造成的燒傷復發,暫時無法恢復。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0)
©風止浪無平如鏡 | Powered by LOFTER